她褲襪一脫網驚:剛去採礦?中毒印記洗3次不掉 白鞋穿30秒也悲劇了...

▲▼ 褲襪大掉色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 褲襪大掉色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買到劣質褲襪,脫下來後發現不僅手腳被染上中毒般的顏色,就連鞋衣也都遭殃報銷,讓她超崩潰。網友們看完雖然直喊扯,卻也忍不住大笑表示「我以為是影子」、「你是去採礦嗎」、「那腳我大笑」。

「穿了20、30年的褲襪,第一次遇到這麼無言的事。」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中傻眼發文,原來她日前穿了一雙台灣製的褲襪,沒想到脫下來之後,她的雙腳竟然被染成了藍黑色,洗了3次還是無法洗乾淨,恐怖一幕讓她嚇壞,家人也笑說根本是鉛中毒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褲襪大掉色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PO皮膚以及白衣白鞋無一倖免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然而更可怕的是,不僅皮膚變色,原PO的白色衣服、拖鞋和布鞋也全部遭殃,「拖鞋只穿了30秒,馬上換布鞋也中獎。」實際把褲襪浸到洗手台裡,可以看到水也被染得超黑,像極了洗水彩的洗筆水。她事後雖然有致電廠商,不過對方並沒有接電話回應。

貼文一出,網友們忍不住笑噴表示,「我以為是影子,原來是染色了」、「對不起我大笑10秒」、「黑心商品」、「你是去採礦嗎」、「那腳我會笑死」、「趕快洗乾淨,不要讓色素留在腳上太久」、「應該是買到大陸貨改包裝的」、「哪個牌子的,我穿褲襪20年都沒發生過這事」。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