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單車9小時! 他在地圖上 「畫出馴鹿」...網一看全嚇歪

▲▼安東尼利用GPS定位功能繪畫。(圖/翻攝自twitter/@anthoyte)

▲安東尼(左)是一名業餘的自行車手,因創作GPS圖畫在網路上爆紅。(圖/翻攝自twitter/@anthoyte)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現在有些人在跑步、騎車或爬山時,都會利用GPS記錄自己移動的路徑和里程數。英國一名業餘自行車手,平常會使用健身App來記錄運動過程,某天他突發奇想利用App在地圖上「作畫」,想不到成品一舉在網路上爆紅。

《每日郵報》報導,住在英國切爾滕納姆〈Cheltenham〉51歲的安東尼·霍伊特(Anthony Hoyte),是一名業餘自行車手,平常騎車時習慣利用健身App「Strava」來記錄自己的運動路程、時間和里程數。有天他看著自己騎車路徑,竟突發奇想地用地圖來作畫,沒想到「畫出」不少精彩的作品讓他因此爆紅。

最近因適逢聖誕節前夕,安東尼在倫敦市區耗時了9小時,順利畫出了麋鹿的頭,事後他也將作品在推特上分享,立刻引來網友的讚嘆,鹿角栩栩如生的模樣令無數網友驚艷。安東尼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這幅麋鹿的圖畫可能是他至今最印象深刻的,也是目前為止最偉大的創作,「這是個漫長的一天,但我對這幅畫感到非常的滿意!」

安東尼目前共創作了12幅GPS圖畫,未來也會繼續分享更多的作品。他分享祕訣,看地圖的時後會發現到有些路程像某種圖案的形狀,再找看看附近有沒有可以拼湊出完整圖畫的路線,「我只是花比較多的時間研究地圖,然後就等著靈感自動浮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