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房東的學生的家長的朋友的朋友!5層關係「借錢坐車」涉詐

▲▼錢,現金,鈔票,銅板,金融,債務,理財,開銷,買賣(圖/記者周宸亘攝)

▲他誆稱是「房東的學生的家長的朋友的朋友!」騙到2000元後落跑,被依詐欺取財罪判刑。(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我是「你房東的學生的家長的朋友的朋友!」一名57歲洪姓男子於下午3時許,向許女佯稱自己與房東的關係後,說因要坐車接小孩急需2千元,並承諾當日晚間8時許回來會還錢,讓許女信以為真,掏錢借他。不料洪男拿到錢後就消失了。台北地院依詐欺取財罪,處洪男拘役5日,可易科罰金5千元,全案可上訴。

許女指訴,當時洪男冒稱他是「房東的學生的舅舅」,因保母臨時請假,因此要去新竹接小孩,但車子被老婆開走,因此急需2千元坐車,洪男還承諾當晚8點會還款,但她等到9點多,洪男遲遲未出現,找房東詢問後,才驚覺被騙。

而洪男辯說,他是自稱房東的朋友,後來又改口是「房東的學生的家長的朋友的朋友」,因要到基隆接小孩,才向許女借錢。

不過身為游泳及健身教練的房東出庭作證表示,他不認識洪男,也沒將住所告訴過任何學生。法官審酌洪男坦承犯行,也已賠償對方等一切情狀,量處拘役5日,可易科罰金5千元。

►韓妞激推!Cocodor經典室內擴香瓶

【更多新聞】

蕭敬騰電影《殺手歐陽盆栽》授權出包 製片商影視堂未履約判賠百萬

痛批陳菊「亂花公家錢又騙氣爆災民」 謝寒冰無罪理由「可受公評」

SBL球星沾腥女大生又暴打未婚妻!周伯勳賴皮毀約「通謀虛偽」判賠238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