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都沒回,忙成這樣」哥逝5年爽約 鋼鐵妹妹怨:說會一直保護我!逼哭2萬人

▲▼「LINE都沒回,忙成這樣」哥逝5年爽約 鋼鐵妹妹怨:說會一直保護我!逼哭2萬人

▲哥哥過世5年,妹喊話「等你來我夢裡,給我這個好夢吧!」(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鋼鐵爸爸」阮橋本在5年前痛失愛子,一家人對他的思念有增無減,轉眼間妹妹已23歲了,她傷心PO文,「想抱怨哥哥,密他好多次,賴(LINE)都沒有回,連已讀都不讀!」字裡行間充滿了愛與不捨,瞬間惹哭2萬網友,鼻酸安慰「替哥哥的那份活得更精彩!」

時間回到2015年4月19日,新北板橋區新海橋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台計程車逆向撞死兩位機車騎士,其中一位就是鋼鐵爸的獨子阮聖翔,21歲年輕生命驟然劃上休止符,讓親友們不勝唏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告白式當天,從事殯葬業的鋼鐵爸,轉念拋開傳統,只為完成兒子遺願,把嚴肅的場景布置成酷炫車展,他將悲憤化為力量,盼來生再成為父子,揪心喊話「孩子,我的心肝寶貝,這是爸爸唯一僅能為你我的夢想畫下的殘缺的句點。至少,你我父子二十幾年,我們也算一起為同一個夢想打拼過了。」

▲▼「你死就有200萬」28歲逆子開車撞父 鋼鐵爸一巴掌打醒他遭起訴。(圖/翻攝自臉書/鋼鐵爸(阮橋本))

▲鋼鐵爸爸痛失愛子。(圖/翻攝自臉書鋼鐵爸(阮橋本)

轉眼間5年飛逝,今(5)日,鋼鐵爸的女兒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忍不住埋怨天上的哥哥,「想抱怨哥哥,密他好多次賴都沒有回,連已讀都不讀,打給他也不接,抱怨他不知道在忙什麼,可以忙成這樣,可能天上很好玩吧,去環遊世界了吧?」

妹妹也委屈喊話,哥哥不遵守承諾,「我想你也很難過吧,因為你曾說過要幫我看看我以後的老公合不合適,也曾說過會一直保護我,也曾說過要一起變老的…但你不在了,我想你肯定也很懊惱吧,不要擔心,我會好好照顧自己,你就在上面好好玩吧。」

「快五年了,不知道你過的好不好?」其實,這是兄妹倆的撒嬌日常,妹妹心碎直言,「抱怨我就這樣沒有了哥哥,抱怨這世界怎麼總是帶走好人,抱怨這世界太殘忍了,家裡開禮儀社卻親手送走自己的家人,那種痛,好像永遠忘不了。」

▲▼「LINE都沒回,忙成這樣」哥逝5年爽約 鋼鐵妹妹怨:說會一直保護我!逼哭2萬人

▲鋼鐵爸把兒子臉龐刺在身上!(圖/翻攝自阮聖翔臉書

再過一陣子,是哥哥的25歲冥誕,這一次妹妹不哭了,「謝謝你來過,謝謝你是我哥哥,永遠愛你。喔對了快到你生日了,先祝你生日快樂,又老一歲了呢!『晚安我愛你,祝你有個好夢』,從小到大我們都習慣講完這句才睡覺,現在,等你來我夢裡 給我這個好夢吧。」

超大顆洋蔥文暖哭2萬名網友們,紛紛安慰「把哥哥的份一起好好努力開心的活下去吧」、「這就是人生,時間會一直前進」、「有哥哥真的幸福,加油,他會在天上保祐妳的」、「我哥哥也過世10年了,我也很想他」、「他已經來看妳了,只是妳睡的太甜,不忍心叫醒妳」、「鋼鐵妹妹加油,好好照顧鋼鐵爸跟鋼鐵媽」、「幫哥哥未完的人生繼續發光發熱」。

鋼鐵爸爸為死去兒子辦一場「聖翔車業開幕告別典禮」。(圖/翻攝自聖翔的祈福社團)

▲當年兒子的告別式場景!(圖/翻攝自聖翔的祈福社團)

鋼鐵妹妹悼念哥哥,全文如下:

想抱怨哥哥
密他好多次賴都沒有回 連已讀都不讀
打給他 也不接
抱怨他不知道在忙什麼
可以忙成這樣
可能天上很好玩吧
去環遊世界了吧?

快五年了 不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事情發生的那年 我剛要18歲
現在我要23了 超過了你當時的年紀了
我好不想要呀
如果我能活到80歲
代表我還要度過你不在的日子60年

我想你也很難過吧
因為你曾說過要幫我看看我以後的老公合不合適
也曾說過會一直保護我
也曾說過要一起變老的⋯
但你不在了 我想你肯定也很懊惱吧
不要擔心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你就在上面好好玩吧

抱怨我就這樣沒有了哥哥
抱怨這世界怎麼總是帶走好人
抱怨這世界太殘忍了
家裡開禮儀社卻親手送走自己的家人
那種痛 好像永遠忘不了

(這張畢業照明明可以一起拍的
但你先去別的世界玩了
我就借一下你帥氣的照片合照一張了喔
謝謝你來過 謝謝你是我哥哥⋯⋯永遠愛你)

喔對了快到你生日了 先祝你生日快樂
又老一歲了呢⋯!

「晚安 我愛你 祝你有個好夢」
從小到大我們都習慣講完這句才睡覺
現在
等你來我夢裡 給我這個好夢吧。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