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檢查監視器抓到「摩鐵壞壞3次」 妻掰幻想:編來報復他外遇

▲▼男女,劈腿,3P,外遇,感情,腳,床。(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范妻聲稱一切都是為了報復老公編造的故事。(示意圖/達志影像,與本文當事人無關,下同)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新竹范姓人夫去年8月檢視居家監視防護系統時,意外聽到妻子與閨蜜大談偷情的事,甚至直言和趙姓小王一起前往摩鐵薇閣幽會,至少發生3次性關係,氣得對兩人提告求償200萬元。雖然范妻聲稱一切都是自己隨口編的故事,但新竹地院法官不採信,日前判兩人應賠償范男20萬元。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面對丈夫的指控,范妻反駁有外遇的人明明就是丈夫,她甚至還曾收到小三寄來的床照,去年10月夫妻倆因為家暴一事鬧上法院,並獲判離婚,自己因為不堪長期身心受創,出於復仇心理才會對朋友編造「外遇」的事,實際上和趙男並無越線,兩人只是普通朋友;不過,新竹地院法官認為,范妻對朋友訴說時語氣很平穩,如果真的是要報復丈夫,應該會對小三強烈抨擊,種種反應顯然都與常理不符,最後認定兩人的確有曖昧交往,判處應賠償范男20萬元。

▲監視器,CCTV。(圖/達志/示意圖)

▲夫妻透過監視器抓姦的案件其實不少。

由於范男是在檢視居家監視器時無意間發覺「被戴綠帽」,消息傳開後一度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其實,類似的案件並不少,例如新北市某美髮店張姓老闆娘2018年間偷吃三重警分局陳姓巡佐,丈夫也是透過監視器抓姦,不僅拍到兩人在客廳相擁、接吻,甚至還在廚房以「女前男後」站姿疑似正在發生性行為,氣得馬上通知兒子、媳婦報警逮人。

當時新北地院法官審理此案,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張、陳兩人有接吻、擁抱等行為,加上男方被抓到的時候,當場承諾賠償50萬元,最後判他應賠償正牌老公50萬元;另外,張女也得賠償陳妻3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