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人夫偷情生女挨告!小三竟扯:元配欠我錢…她默許老公「陪睡抵債」

▲桃園市羅姓人夫長達10年間自拍夫妻閨房之樂,去年夫妻吵架後遭妻指控妨害秘密罪挨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正宮許女控訴小三李女偷吃妨害家庭,李女回辯,因許女欠她錢,所以默許讓老公以「陪睡來抵債」。(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徐愷昕/台中報導

莊姓男子與妻子1999年結婚,婚後育有4名子女,夫妻在南投共同經營工廠。身為工廠負責人的莊妻曾因周轉不靈,向陸籍李姓女員工借款10萬多元,不料,莊男卻與李女發生婚外情,李女還為莊男產下1女。事件曝光後,莊妻刑事部分告李女妨害家庭,附帶民事求償100萬元。李女出庭時辯稱,與莊男通姦是因莊妻欠她錢,默許丈夫以「陪睡來抵債」。法院審理時認為,「陪睡抵債」為無稽之談,判李女應賠償許女50萬元。

據判決,莊男因工廠經營不佳,聘請了李女來協助處理工廠事務,而過去莊妻也曾因資金周轉不靈,向李女借款10萬多元,不料2016年9月開始,莊男與李女產生情愫,2017年7月時李女孩為莊男產下了1女。莊妻知情後精神大受打擊,憂鬱症也因此復發,隨後對小三李女提告妨害家庭,附帶求償100萬元的精神撫慰金。

南投地院審理時,李女表示自己曾借給莊妻10萬多元,她與莊男通姦是因莊妻默許老公以「陪睡來抵債」,又事發至今莊妻還沒有還她錢,如果法官判她須賠償精神撫慰金,應抵銷她們之間的債務才行。法官認為,「陪睡來抵債」為無稽之談,李女無證據可以證實此事,莊妻也否認該說法,因此不採信其說詞,至於精神賠償的部分,法官判她應賠償40萬元。

莊妻不服再上訴,二審時她向法官表示,小三李女時常前來她住處鬧事,砸車、衝撞圍籬等事樣樣來,已嚴重影響她精神,對此聲明李女應再賠償60萬元。

台中高分院審酌,認為莊妻指控小三脫序行為的部分並沒有證據可以佐證,故難以採信,但據南投縣政府公文中卻顯示,李女確實有到元配住處大鬧,顯示李女在婚外情爆發後,確實干擾了莊姓夫妻的家庭和諧,對此判李女應再賠償莊妻10萬元,合計共50萬元確定。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她控夫「半夜叫全家起來訓話」 他咬妻「和網友勾勾纏」...怨偶判離

「車手頭」罪刑比「車手」輕?法官無故減刑…檢方上訴成功翻案!

屏東萬丹花店遭砸!20多名黑衣人持棍棒叫囂「給他壞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