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擦捷運手扶梯!恐龍嬤怒推「擋什麼擋」 下一幕扯翻...清潔員委屈飆淚

捷運忠孝復興站,捷運,通勤(圖/記者張一中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昨日在捷運站,目睹氣憤又心酸的扯事,有位清潔人員正擦拭手扶梯,並在底部停留了一下,怎料她前方的阿嬤竟大力推開對方,並無理指責,路人見狀立刻介入,結果阿嬤更怒了,竟折返至服務台理論,惹哭清潔員。

女網友在dcard發文替苦主抱不平,她表示,正常人看到清潔人員在作業,都會從左側繞過去,畢竟這是工作,沒想到一個阿嬤直接推開人家,「大力到聽得到拍打胸腔的聲音,我跟我後面的人全都傻眼,而且那個阿嬤還繼續大聲叫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阿桑怒譙,「妳擋什麼擋!不會滾去旁邊哦,莫名其妙!」聞言,一旁的正義大叔忍不住出聲,「欸這位阿嬤也太沒禮貌了吧!人家在工作欸...妳幹嘛啊?」結果她完全不臉紅,接著回嗆「關你什麼事?你過來啊你過來!」

原以為事情很快落幕,和母親同行等車著她心想,應該沒事了,怎知那位阿嬤像是吃炸藥一樣,搭乘電扶梯折返,「我就跟我媽說,我們上去看一下好了,然後阿嬤竟跑上去追清潔人員,想拉她去服務台理論,接著又對站務員大吼大叫」。

▲擦捷運手扶梯!阿桑大掌一推「擋什麼擋」 下一幕扯翻...清潔員委屈飆淚。(圖/翻攝自dcard)

▲目睹全程的她相當難受。(圖/翻攝自dcard)

由於怕清潔人員被誤會,所以等阿嬤走後,母女倆馬上跟站務員說明真相,「那時候我看清潔人員已經眼眶泛累了,站務員也說常常有很多不理智的旅客,他們也沒辦法,後來我們跟她說加油的時候,她真的哭了出來」。

最後,她也向網友們喊話,「設想這樣的情況發生在自己父母或朋友身上,那種委屈一定會非常難過,所以請不要放棄你能伸張正義的機會,只要不趕時間,你都可以給他們一個真相跟一個清白,當然是自己能力所及的,如果遇到危險的情況,可以遠離現場然後報警,這樣的事情看了真的很難受。」

對此,網友們紛紛搖頭感嘆,「社會上總是有些人讓人想犯法」、「好心疼那位清潔人員」、「這種老人真的欠嗆...還有理了嗎」、「阿嬤就是需要有人來賞她一巴掌」、「誰家的老人快點帶回去,別搗亂」。

►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