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盜採砂石之亂!韓國瑜切割李佳芬稱「當時不認識」…網打臉:韓冰早就出生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黃國昌28日踢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家族1998年起於濁水溪盜採砂石。雖然韓國瑜競選辦公室隨即澄清,韓國瑜岳父李日貴過去曾經營之砂石公司,時序早在韓國瑜認識李佳芬之前,韓國瑜未曾參與,但卻馬上遭到網友打臉,指出韓國瑜女兒韓冰是在1996年出生,「韓總你女兒是1996年生的耶…」。

▲▼韓國瑜出席國政座談會。(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韓國瑜。(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黃國昌29日召開記者會出示相關事證,指出李佳芬的父親、也是時任雲林縣議員的李日貴在於1990年代(1998年起)在濁水溪西螺大橋附近的行水區盜採砂石,並由李日貴設立的「大通砂石行(嗣後成為「大通砂石股份有限公司」)攫取暴利。隨後,李日貴將雲林縣議員的位置,順利交棒給女兒李佳芬,而女婿韓國瑜也在中央擔任立委。

對此,韓競選28日聲明,李佳芬父親李日貴過去經營之砂石公司,時序早在韓國瑜認識李佳芬之前,韓國瑜未曾參與,更絕無利用立委職權做任何不法或特權施壓之事,呼籲選舉不應針對候選人家人進行無差別的攻擊。

不過,韓辦回應馬上遭到PTT網友打臉,紛紛留言回應,「韓總你女兒是1996年生的耶…」、「韓冰1996年出生…」、「韓冰OS:對阿,媽媽跟爸爸沒關係…」、「如果是婚前發生 可以做到完全切割 但好像不是這樣」更有眾多網友狠酸「哇操 連老婆都切」、「切割自己老婆xdddddddd」、「老婆都能切,超強」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黃國昌控李佳芬家族盜採砂石 韓辦嘆:又是選舉操作
亮「公文證據」反擊韓國瑜 黃國昌酸: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
黃國昌爆韓國瑜、李佳芬動用國家機器 掠奪國有地盜採砂石牟取暴利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