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西湖鄉首間「小七」明試營運 鄉民:終於把你盼來了!

▲苗栗縣西湖鄉首間超商即將在12月正式開幕,讓不少鄉親感到歡喜。(圖/翻攝自Facebook/愛西湖鄉大小事)

▲苗栗縣西湖鄉首間超商即將在12月正式開幕,讓不少鄉親感到興奮。(圖/翻攝自Facebook/愛西湖鄉大小事)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台灣便利商店的密度是全世界屬一數二的,不少民眾在家附近就有超商非常方便;但在苗栗縣西湖鄉卻連一間超商都沒有,只是這現象將在明天即將成為歷史;全西湖鄉第一間超商,即將在28日試營運,預計12月正式開幕,民眾紛紛表示「終於可以不用再跑到別的鄉鎮領包裹囉!」

住在附近的民眾表示,初聽聞家附近要開超商時,真的很興奮,以前買東西要取貨,都得要跑到隔壁鄉鎮去領包裹,真的很不方便,現在可以就近領取,省了不少時間。就連自己在外讀書休假回鄉的家人,也可以有買消夜、喝杯咖啡的地方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西湖鄉地方人士也表示,隔壁獅潭、三灣、泰安,因觀光發展,或是因交通便利常有吸引重機與自行車遊客駐足停留,不僅帶動觀光,更吸引業者出資開設便利超商,我們西湖鄉更是望塵莫及,如今有了第一間超商進駐,相信之後一定會有第二、第三‧‧‧甚至有更多的超商進駐,帶動西湖鄉的觀光產業。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台61線通霄北上「區間測速」宣導期超速1萬4千件 12月起開罰

►肺癌新療法「低劑量電腦斷層」 及早讓病灶無所遁形

►頭份殯儀館金爐故障 移至私人收費焚化爐!民怨「圖利廠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