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紐新不列顛島「8人小組劫機」! 逼機師改降閒置跑道洗劫

▲▼巴布亞紐幾內亞首都摩斯比港(Port Moresby)。(圖/路透)

▲巴布亞紐幾內亞犯罪猖獗。圖為巴紐首都摩斯比港。(圖/CFP)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巴布亞紐幾內亞26日發生一起武裝劫機案,一架隸屬包機航空公司熱帶航空(Tropic Air)的飛機,在新不列顛島(New Britain)補充油料時遭8名持械男子強行登機,並脅迫機長將飛機飛往附近一處閒置跑道降落,搶走貨艙內全部貨物後逃逸。

法新社報導,熱帶航空發言人證實,公司旗下一架飛機在新不列顛島城鎮加斯瑪塔(Gasmata)加油時遭8名武裝分子劫持。機師被迫駕駛飛機飛往附近一處閒置跑道。

熱帶航空說,當時機上並無其他乘客,飛機降落後,8名劫機者將貨艙內所有貨物洗劫一空,隨後逃之夭夭,事件中沒有任何人受傷,飛機機體也沒有遭到破壞。

目前,該架飛機已經返回巴紐首都摩斯比港(Port Moresby)。皇家巴布亞紐幾內亞警隊(Royal Papua New Guinea Constabulary)已經證實接獲報案,並全力偵辦中。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