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走台東山路!一瞄儀錶板「OO爬出來」悠閒趴螢幕 網呆了:我絕對棄車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開車到台東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開車開一開,眼前出現這一幕畫面,絕對讓人一秒傻眼,還可能放聲尖叫。一名男網友日前開車到台東玩,開在山路上,結果儀錶板上突然出現一個不速之客,讓原PO忍不住停下車拍下照片,笑呼「台東真的是個好地方」。看到照片後,網友就紛紛留言,「我一定棄車逃逸」、「要是我可能會失控。」

這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文,「X!台東真的是個好地方,山路開一開,突然跑出一隻喇牙的機率大概是多少?」仔細看看照片,只見原PO眼前是汽車儀錶板,上面有塊顯示氣溫、里程數和車速的電子螢幕,乍看之下沒什麼,但仔細看,會發現螢幕似乎出現「蜘蛛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喇牙!你什麼時候跑到車子裡的 XD(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過這個「蜘蛛腳」不是指螢幕破掉,而是真的有一隻喇牙趴在上面,長長的蜘蛛腳就這樣橫跨在螢幕上,雖然看起來是靜止不動的樣子,但開車的人應該都難免會怕喇牙下一秒暴衝,或是會不會往自己的方向爬過來。

看到照片後,其他人就紛紛留言,「嚇死」、「開到一半看到這個我絕對棄車」、「超噁嚇死人」、「X!我一定棄車逃逸」、「要是我可能會失控」、「這會嚇死吧」、「我會下車。」還有網友笑說,「還好不是猴子」、「小事,你應該是還沒被山豬撞過」、「那……要和它喇記嗎」、「是時候變身超級英雄了」、「還好啦!還沒碰到蜈蚣在控台上游走。」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