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士林擺攤女深夜遭強擄!20警追到摩鐵攻堅…突爆出「逆轉歡笑聲」:有夠傻眼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報案,有一名女子當街遭駕駛賓士車的惡煞擄走;警方不敢大意,鎖定賓士車逃逸方向進入一間摩鐵,正準備攻堅之際卻聽見裡面傳出歡笑聲,敲門後發現竟然是「假擄人真慶生」,連蛋糕外送員也被大批警力嚇呆。

▲▼士林分局蘇姓警備隊長與小隊長因喝花酒,均遭記過處分,其中警備隊長調任非主管職。(圖/記者邱中岳攝)

▲士林警方接獲線報有民眾遭擄,到摩鐵準備攻堅時卻發現竟是假擄人真慶生。(圖/記者邱中岳攝)

據悉26歲的鐘姓女子11月生日,但鐘女的王姓高中同學竟異想天開,想出假擄人真慶生的計畫,便夥同友人駕車戴安全帽掩蓋身分,在17日晚上10時許,到士林福華路鎖定正在擺攤的鐘女。

2人一下車就將女子強擄上車,鐘女在車上不斷哭喊,民眾見狀趕忙報警,警方接獲線報調集20名警力展開追查,透過監視器發現擄人車輛開進一間摩鐵,隨即派出警力前往攻堅。

但一到摩鐵門口,卻發現裡面傳出歡樂聲,開門一看原來是場「假擄人真慶生」的戲碼,現場慶生的人當場傻眼,連正上門送蛋糕的外送員也站在一旁嚇傻,而現場人員不斷向警方解釋。

警方聽完解釋後才知狀況,並在現場查驗在場人員身分以及確認沒有違禁品後才離開,最後有警員直呼「實在是太傻眼」。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政黨文宣「民主自由」遭變造「宣傳一國兩制」 民進黨赴刑事局提告

通緝犯載七辣「車內有這一味」 攔查不停自撞橋墩狂奔20公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