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彰化立委選戰 「女王蜂」黃玉芬邀郭柯宋相挺:不怕藍綠夾殺

▲前縣議員黃玉芬以無黨籍登記參選立委。(圖/記者唐詠絮攝)

▲前縣議員黃玉芬以無黨籍登記參選立委。(圖/記者唐詠絮攝)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有「女王蜂」之稱的前縣議員黃玉芬,22日下午前往選委會登記參選第二選區立委,她說,曾以白色力量簽下柯P認同卡,也考慮以民眾黨參選,更受到創辦人郭台銘的力挺,不過最後決定希望能廣納百川,因此以無黨籍參選,未來也將邀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及台北市長柯文哲來到彰化為她站台助選。

▲▼黃玉芬有郭柯相挺。(圖/翻攝自臉書)

▲黃玉芬有郭台銘相挺。(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黃玉芬擁有多項過人才能,包括全國爵士鋼琴大賽公費至維也納深造、關懷廣播電台主持長達10年經驗、世界小姐選拔獲最佳人緣獎、柔道黑帶2段、捕虎頭蜂專家,她是美國匹茲堡州立大學企業管理碩士畢業,當過國立彰商、建國科大、南開科大及嶺東科大教師,曾任彰化市民代表及現任縣議員。

▲▼黃玉芬有郭柯相挺。(圖/翻攝自臉書)

▲黃玉芬簽下柯P認同卡。(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35歲的黃玉芬從小跟隨爸爸捕虎頭蜂,博得「女王蜂」之名,加上長相討好,也被稱做「美女議員」。她擔任市民代表時,投入立法委員選舉,在彰化市拿到1萬2380票,上屆縣議員選舉在彰化市也拿到1萬4735票,去年參選彰化市長,在藍綠夾殺下,得到3萬7000多票,形象清新實力堅強。

黃玉芬也說,在登記前都有和郭辦保持非常好的連繫,她也是郭家友軍,如果成立競選總部會再和郭辦連繫,也會邀請宋楚瑜主席,另外還要看柯市長時間再邀請。

▲前縣議員黃玉芬以無黨籍登記參選立委。(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立委第二選區,原本要以無黨籍參選的陳杰為了國民黨內團結,毅然退出選舉,形成民進黨現任立委黃秀芳與國民黨的縣議員張瀚天共同角逐,如今再加入有柯家軍、郭台銘及親民黨奧援的無黨籍前縣議員黃玉芬加入戰局,讓選情增添變數。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其他新聞】

天上噴落一隻狗! 西濱轎車遭砸擋風玻璃碎裂 車主無辜狗狗可憐

男遭消防車撞飛昏迷指數3 家人向拱天宮媽祖求得「事事嘉」上上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