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山老鼠!南投巡山員紮營取水竟遭槍擊 右手肘粉碎性骨折

▲▼             。(圖/記者白珈陽攝)

▲高姓巡山員疑受槍傷,送往台中榮總醫院埔里分院治療。(圖/翻攝自GoogleMap)

記者白珈陽/南投報導

南投林區管理處高姓男巡山員,21日凌晨於紮營處附近溪邊取水時,右手肘突遭異物侵入受傷,造成開放性骨折,仁愛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將他送往台中榮總醫院埔里分院治療;據了解,高男向警方表示「不知道為何受傷」,救護人員根據傷口初步研判,不排除疑為槍傷,是否真為槍傷,警方、院方正詳細釐清中。

南投縣消防局21日凌晨3時許獲報,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收票口,有人員創傷須緊急救護,仁愛消防分隊救護車趕赴現場後,發現一名男姓傷者右手肘有開放性傷口,傷者意識清楚,將他送往中榮醫院埔里分院治療;據院方初步檢視傷口,右手肘有開放性傷口、造成粉碎性骨折,懷疑是槍傷,無生命危險,目前已由院方急診室安排手術治療。

據了解,傷者高男(約40多歲)是南投林管處埔里工作站巡山員,因仁愛鄉萬大南溪上游的濁水溪第14林班地及周邊林地,先前遭盜伐的情形嚴重,高男與另外4名隊員近日前往駐紮加強巡邏,21日凌晨高至溪邊取水時,右手肘「突然受傷」產生劇痛,傷口疑遭穿透,其他隊員發現後,緊急協助護送下山送往醫院救治。

南投林管處表示,目前已與南投縣仁愛警分局分別派員到院了解高男傷勢及案發經過,據了解,「本人也不知道為何受傷」,同行隊員也不確定是否有聽到槍聲,至於高男是否遭山老鼠或打獵獵人誤擊,是否真為槍傷或因其他外力造成,院方正根據傷口進行判斷,警方也詳細調查釐清中。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台北男翻進2樓陽台!持刀性侵「熟睡女」 她崩潰:味道很重

丈夫工作不順!她「賣笑」扛家計 下班一通電話:我好累...13F墜落慘死

影/16歲高中妹討抱抱!被男友載走20m撞上UberEats外送員 右腿骨折送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