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葛格半夜摸進房 13歲少女從此噩夢纏身5年

▲▼ 性侵,強姦,少女。(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陳男因不勝酒力被同學家人好心留宿,沒想到他卻酒起色膽,對同學的13歲妹妹性侵得逞。(示意圖/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陳姓男子16歲生日當天到同學家開趴慶生,因不勝酒力被同學家人好心留宿,沒想到他卻酒起色膽,對同學的13歲妹妹性侵得逞,被害少女歷經5年仍未走出陰影,經診斷罹患憂鬱症,才揭發遭哥哥同學性侵一事,新竹檢方依性侵幼女罪嫌將他提起公訴。

警方調查,2014年11月陳男滿16歲當天,到同學家烤肉飲酒開生日趴,由於不勝酒力,同學的家人好心讓他借宿一晚,沒想到陳男進入潛入同學13歲妹妹的房間,對她性侵得逞。

陳男到案後卻否認犯行,辯稱當時已喝醉,未與同學妹妹發生性行為。不過檢方調查發現,被害女童因受性侵而罹患憂鬱症,因此檢方認定陳男涉嫌重大。

由於陳男涉嫌犯案時仍未滿18歲,依規定應由新竹地院少年法庭審理。全案依性侵幼女罪嫌提起公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免費圖庫Unsplash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孽子嫌出菜慢「整桌砸還老母」竹棍狂毆 傻眼!保護令才剛核

►實測原味扭蛋!惹火「蕾絲半透視」遊走道德邊緣 湊近見亮點 :別亂轉很可怕

►買房也排隊!92戶400人預訂 建商嚇壞急改規則…新竹人瘋排搶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