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法蘭克福機場2架飛機「機翼相撞」!班機狂延21小時

▲▼ 南韓大韓航空,Korean Air 。(圖/翻攝自臉書/Korean Air)

▲大韓航空一架飛機於德國法蘭克福機場發生碰撞意外。(圖/Facebook/Korean Air)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德國法蘭克福(Frankfurt)機場16日驚傳擦撞意外,大韓航空(Korean Air)一架波音777停在滑行道,卻突然被納米比亞航空(Air Namibia)的飛機慢速撞上,雙方的機翼都損壞,大韓航空的241名乘客也被撞擊力道震得飽受驚嚇。據了解,後續航班因此延遲長達21小時,肇事原因仍在調查與釐清當中。

根據《韓國先驅報》(Korea Herald)報導,大韓航空KE905航班從仁川起飛,降落在法蘭克福機場,在滑行道上等待,卻於當地時間晚間6時20分發生事故,右側水平尾翼(Horizontal Stabilizer)被納米比亞航空飛機的左翼撞上。

《韓國聯合通訊社》(YNA)報導,納米比亞航空「在路面上低速移動」,因此沒有造成太多損害。大韓航空當時載著241名乘客與20名機組人員,大家都被突如其來的撞擊嚇壞,所幸無人傷亡。但是,接下來要飛回仁川的KE906班機因此延誤了21小時。

大韓航空17日證實上述消息,發言人表示,公司已經為受到延誤的旅客提供住宿、交通替代方案與選項,屆時將會派出另一架替代飛機,於當地時間下午4時30分從法蘭克福起飛。據了解,相關單位已經展開調查,釐清事故原因與責任歸屬。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