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不分區立委齊亮相 徐永明:不只滿意,甚至感到驕傲

▲▼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參選人介紹記者會-合照。(圖/記者黃克翔攝)

▲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參選人介紹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12日公布2020不分區立委名單,13日於台北舉辦不分區立委參選人介紹記者會。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表示,對於不分區名單他不只滿意,甚至感到驕傲,希望可以藉此影響其他政黨,持續改變未來的台灣政治,這才是守護台灣未來以及下一代時代力量應該做的事。

時代力量12日公布2020不分區立委名單,由台灣水資源保育聯盟理事長陳椒華名列第一,前任黨主席邱顯智排名第二,小燈泡媽媽王婉諭排第三,現任區域立委黃國昌則排在第四,前台北市市政顧問翟本喬則列在第五。

第六到第十二名則分別為獸醫關心羚、台灣會計師金控副總王幗英、民報發起人陳永興、時代力量秘書長吳佩芸、台灣經濟研究院負研究員白卿芬、在地文創家趙芸菁及屏東基督教醫院神經內科主任詹智鈞。

時代力量13日舉辦不分區立委參選人介紹記者會,徐永明致詞時表示,對於不分區名單非常滿意,還笑說自己已經一個多月沒辦法好好睡覺,昨天總算可以好好睡一覺了。徐永明說,過去三年多從立法院黨團總召到接任黨主席,他可以保證時代力量在立法院的表現絕對無愧於四年前所提出「人民的立法院」標語與立場。

徐永明表示,時代力量這次提出「公平正義、改變台灣」的主張,未來在力分案不只是堅持過去四年「人民的立法院」的立場跟價值,更要在台灣政治扮演關鍵力量的隊伍,對於不分區名單他不只滿意,甚至感到驕傲,希望可以藉此影響其他政黨,持續改變未來的台灣政治,這才是守護台灣未來以及下一代時代力量應該做的事。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完整名單】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出爐 安全名單恐下修至12席
► 民進黨不分區/蘇嘉全、游錫堃納入 范雲、林楚茵也被推薦
► 
時力公布2020不分區名單 「小燈泡」媽媽王婉諭排第3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