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裙妹坐彩券行內 運將靠近開淫口「超變態問題」竟伸手掀開

▲大腿,蜜大腿,腿粗,短裙,女生,辣妹。(圖/記者周姈姈攝)

▲運將看到辣妹穿短裙、露蜜腿,手癢「想摸」,竟直接上前「掀裙觸碰」。(示意圖/記者周姈姈攝)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從事計程車司機的54歲吳姓男子,3月13日下午3時許,在某彩券行內,看到一名身著短裙的成年女子小美(化名)坐在椅子上,竟上前對小美口出淫言「裡面是不是沒有穿?」隨後就伸出淫手摸小美大腿內側!台北地方法院依《性騷擾防治法》處拘役40日,可易科罰金4萬元,也可緩刑2年執行,全案可上訴。

案發當時,監視器都有將吳男的行為全都錄下,吳男先以言語性騷擾,再乘機徒手掀開小美裙子,觸碰她的右大腿等隱私部位。而一切來的太快,讓小美來不及防備、抗拒,嚇得小美連忙報警。

法官審酌吳男雖未與小美達成和解,但犯後勇於承認錯誤並坦然面對國家司法的訴追程序,認為吳男有悔悟之心,依性騷擾防治法第25條第1項之性騷擾罪,判吳男拘役40日,可易科罰金4萬元;也可向公庫支付3萬元換取緩刑2年。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更多新聞】

民宅傳出「異常」吵雜聲…通靈神警現身查訪 竟救了她一命

IG「友人」邀投資 黑澀會Apple匯款50萬沒下文...被騙了

夫妻拚事業分居近5年 老公竟在大陸殺害二奶遭判死!訴請離婚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