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奪120元超人氣炸雞漢堡 男客「排隊被狂刺」送醫後死亡

▲▼為了搶奪「大力水手炸雞」(Popeyes)的漢堡,一名男子在排隊過程中被刺死。(圖/翻攝自推特/DC Maryland Virginia)

▲Popeyes再次推出炸雞漢堡,怎料引發消費者爆發衝突。(圖/翻攝自推特/DC Maryland Virginia)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美國知名連鎖速食店「大力水手炸雞」(Popeyes)日前重新推出炸雞漢堡,各地民眾紛紛排隊搶吃,然而馬里蘭州一間分店卻發生悲劇,一名28歲男子4日晚間與別人爆發衝突,他身上有多處刀傷,雖然緊急送醫,仍傷勢過重不治身亡。警方尚未公布受害者的姓名,嫌犯則在逃。

綜合《每日郵報》、《福斯新聞》、《鏡報》、《國家廣播公司》報導,該家速食店8月率先推出價格約3英鎊(台幣120元)的炸雞漢堡,不過當時由於物料短缺就停賣,直到本月3日重新販售。消費者得知消息後也前往各大分店排隊,怎料一名男子卻在過程中與他人陷入紛爭,警方抵達現場後發現他在停車場,身上有刀傷,送醫後不治。

皮吉郡(PG County)警方還沒說明紛爭爆發的原因,不過有媒體指出,當時客人在排隊等待點餐時有人插隊,場面才會變得火爆。調查人員將繼續在速食店外詢問目擊者說法,同時找尋監視器畫面與集結證據,希望盡快確認嫌犯身分與其動機。

為了搶奪炸雞漢堡所爆發的衝突不只這個例子,另一段影片可見,一名男子點了10個炸雞漢堡後對著員工大吼,顯然失去耐心。據悉有客人等待好幾個小時,速食店外也停了多輛汽車,還有一名員工直言,因為炸雞漢堡而起衝突的成年人很愚蠢,「你們已經長大了,為了這個吵架,這是小孩子的事情。」

►比炸雞更誘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