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誇肉片薄到透光! 他一涮「入鍋即化」好錯愕 網笑翻:冷氣太強會飛走

▲▼火鍋肉片薄到透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肉片下鍋一秒就熟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昨天去吃火鍋吃到飽時,點了好幾份肉片來涮,但其中一盒牛肉卻長得不太一樣,幾乎已經比衛生紙還要薄,塑膠盒的花紋還會透過肉片完全顯現出來,這種厚度的肉片光是要夾起來就有困難,更何況是放入鍋中煮,根本涮幾秒肉片就會縮水到快消失,宛如在吃「肉紙」。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哭笑不得地說,「我一直以為薄到透光的肉片只有動漫才會出現…」想不到今天真的親眼目睹,其他盒肉片都很正常,唯獨這盒牛肉已經薄到快夾不起來,彷彿隨時都會融化在盒子裡,「下鍋煮熟快撈不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鍋肉片薄到透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說負責切肉的根本小當家。(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至今已經將近1萬人按讚,網友紛紛笑說,「這種肉端出來他們自己不會笑場嗎」、「紗布的概念」、「還以為是展開的紅色保險套」、「叫他把冷氣開小一點,不然等等肉被冷氣吹飛了」、「薄如蟬翼呢」、「要敷臉用的嗎」、「這走路太快就飛走了吧」、「這個手腳要超快,下鍋一秒要馬上夾回來。」

還有很多人表示,這根本是師傅想要炫耀刀工,不過網友解釋,這種火鍋肉片是用切肉機切出來的,機器可以設定要切的厚薄度,並非真的由師傅手工切出來,「這其實是切肉機切出來的,沒有什麼刀工好不好的問題」、「這機器設定錯了吧」。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曾愷玹搭高鐵「頑皮小男孩狂吵鬧」 路人媽媽下車前翻臉撂狠話...成功了!

►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1104-1110 射手可多賺錢、牡羊容易吵架冷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