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父女突然失蹤 1年後竟已結為夫妻過新婚生活

▲▼結婚,婚禮。(圖/取自免費圖庫pixbay)

▲男子竟然想娶自己的女兒。(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bay)

實習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泰國有一名父親在女兒出生不久後就離開妻小另娶新歡,到了女兒14歲時,父女倆竟在重逢後熱戀,雙雙逃離原本的家庭過著「新婚生活」,近日這名父親遭到警方逮捕,他竟聲稱是被女兒「綁架」才會發展至此。

根據泰國《Khaosod》報導,這名男子在女兒還沒滿1歲時與女兒的生母離異,後來與另名女子再婚,女兒則跟著生母同住。

隨後生母也找到新對象,兩年前女兒不想再與媽媽生活,於是找到生父後就此依靠他,沒想到父女倆突然失蹤,讓繼母相當驚慌。

失蹤一年後,男子在社群網站上分享一張照片,並說自己有了嫩妻,繼母立馬認出這就是丈夫和前妻生下的女兒,於是向警方報案。

▲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刻展開調查。(圖/翻攝自facebook/@ThaiSouthNews1

遭到警方逮捕後,男子先否認兩人是戀人關係,又說自己是在睡覺時突然「被女兒綁架」,便有過一次性行為。而女兒則說,從14歲起與父親就常有性行為,且相處的模式就和夫妻一樣。目前女兒被安置在社福中心進行輔導。

鄰居表示,以為他們只是年齡差距較大的戀人,沒想到竟然是一對父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