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參戰萬聖節!「扣帶迷彩裝400有找」質感超好 人母心動:不用忙了

▲▼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賣萬聖節戲服。(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月底就是萬聖節,也是家長年度大比拚的時候,為了讓小孩看起來最有創意,爸媽們火力全開做勞作,不過也有人直接幫小孩買現成造型服,省時、省事又省力。一位媽媽日前去逛北投好市多,看到「角色扮演戲服」忍不住拍下照片,PO上網直呼,「可以下手了!價格很可以」,也笑說媽媽終於不用再很忙了。

這位媽咪日前到好市多北投店,回家後就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貼出一張照片,文中表示「可以下手了!價格很可以,媽媽不用再很忙了」。看看照片,只見這個商品是「Adventure Factory Roleplay Costumes 角色扮演戲服(多款),商品說明為「各種主題滿足孩童們的想像」、「通過國家認證的玩具安全檢測」、「正義又帥氣的角色服裝」、「適用於3-8歲的兒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仔細看衣服的部分,賣場掛出3套,分別是消防員、軍人和飛行員,看得出來服裝做工算很精細,像是消防員不僅臂章刺繡擬真,還附一頂安全頭盔,讓小朋友看起來真的就像小小消防員;軍人的迷彩服也不馬虎,不只是單單的迷彩裝,上半身的服裝還設計有安全扣帶,看起來霸氣十足。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服裝的細節感覺都相當講究。(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飛行員的服裝也很講究,包括胸前的徽章刺繡,和看起來像是麂皮或絨布的布料選材,廠商還附上其他配件,能想像小朋友穿起來的可愛模樣。至於價格部分,標價牌上寫著原價899,但現在是397元一套,便宜500元,難怪讓原PO直呼「價格很可以」。

看到照片後,家長們都很心動,「每年一次很逼人啊!這個價格,媽媽很願意」、「價格真的很可以」、「可惡已買好」、「這樣的價錢好想自己也買一套來穿喔」、「這比自己動手做環保又實用。」不過就有人透露,「現場SIZE大多都只剩7~8,適合身高約120~130」、「出清品,要買要快」、「最熱門的警察還沒特價就賣完了。」

還有人笑說,這次好市多的角色扮演服太讚了,感覺就會有很多爸媽幫小朋友買,「大家都一年穿一次,當天出現一個部隊」、「同班的可以集體買,場面應該很有趣」、「結果一個班級一堆消防員一堆士兵」、「當天穿去學校……全班都是消防員~XD」、「怕撞衫,很簡單丫~組一團打火兄弟。」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