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居婦滑倒卡浴缸4天 靠「淋浴水」獲救...出院後卻更慘

▲ 佩芮茲在浴缸內滑倒,受困整整4天。(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羅明輝/綜合報導

浴室地板濕滑,是家中最容易發生意外的場所。西班牙最近就有位67歲婦人佩芮茲(Elvira Pérez)在洗澡時不小心滑倒,跌坐進浴缸無法起身,由於她自己一人居住,無論怎麼求救都無人回應,直到4天後才終於被人發現。所幸這幾天佩芮茲靠著「淋浴水」補充身體水分,才得以存活下來。

根據《赫芬頓郵報》報導,佩芮茲獨自一人住在加利西亞(Galicia)奧倫塞省(Orense)的一間公寓內。一天洗澡時,她突然不小心滑倒,就這樣重摔、跌坐在浴缸內,由於年紀大了又受傷,佩芮茲無法憑藉自己的力量從浴缸起身,加上手機又剛好放置在外面的櫃子上,無助的她只能不停大聲尖叫求救。

不過因為鄰居家距離得比較遠,無論佩芮茲怎麼呼救,都沒有人聽見、回應她。一直到4天後,佩芮茲的姪女撥打了好幾通電話都沒有人接,察覺事情不對勁,於是馬上拜託附近一位的朋友前去查看,這才終於發現躺在浴缸內的佩芮茲,將她救了起來。

▲ 受困期間,佩芮茲靠著淋浴的水來補充水分。(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消防人員接獲通知後,緊急將佩芮茲送往當地醫院,幸好經過觀察、治療,她並無大礙,不久就順利出院。佩芮茲提到,自己受困浴室整整4天沒有進食,之所以能活下來,都要多虧淋浴的水,讓她能持續補充水分,沒有脫水。

不過事件卻還沒結束,就在佩芮茲出院回家後,她收到了一封由消防隊寄來、費用134歐元(約新台幣4552元)的帳單,這對於一個月收入只有400歐元(約新台幣13580元)的她而言,無疑是筆沉重的負擔,再加上佩芮茲先前還有不少帳單尚未支付,充滿無助的她向社會救助單位尋求協助,希望能盡快獲得回覆 。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