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曾怒轟「滾回家」 非裔女議員疑與助理婚外情...訴請離婚

美國民主黨籍眾議員歐瑪(Ilhan Omar)。(圖/路透)

▲民主黨籍眾議員歐瑪(Ilhan Oma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37歲的民主黨籍眾議員歐瑪(Ilhan Omar)日前被捲入與助理的離婚官司,她雖然否認涉及婚外情,但與丈夫海爾西( Ahmed Hirsi)之間的婚姻也無法挽回,已經申請離婚,兩人育有3名子女。歐瑪是索馬利亞裔的穆斯林,曾被川普的在推特上砲轟要她「滾回家」。

綜合外媒報導,歐瑪在4日,也就是他本人生日當天交出申請離婚的文件,律師德里格西(Jaime Driggs)發表聲明指出,「就如同每一段婚姻一樣,對於這家人來說,者是非常私人且艱難的時期,歐瑪希望可以像其他正在經歷這類轉變的家庭一樣,能夠尊重雙方的隱私,也不希望孩子們被妄加議論」。

歐瑪與海爾西育有3名子女,兩人已經相識將近20年,在2002年舉行傳統穆斯林式的婚禮,2008年分手,之後又再度復合,2012年生下第3個孩子,但在兩人分開期間,歐瑪與第二任丈夫艾爾米(Ahmed Nur Said Elmi)結婚,直到2017年12月才離婚,並於2018年1月跟海爾西再度結婚。

歐瑪在年輕時從索馬利亞逃到美國,之後成為美國公民,先是在2016年當選進入明尼蘇達州眾議院,2018年期中選舉中勝出,也是第一個進入美國國會的穆斯林成員。同時她也是川普總統的死對頭,時常發聲批評,與其他幾位女性、少數裔的議員被川普稱作「四人幫」(the Squad)。川普曾在推特上發文要她們「滾回去」。

據了解,海爾西不滿歐瑪長期投入工作,並與「四人幫」在全美四處宣傳,將他與3個孩子留在家中,兩人在今年3月已經分居。今年8月,歐瑪被爆出與前競選助理邁納特(Tim Mynett)有婚外情,據傳邁納特的妻子在申請離婚時表示,原因就是丈夫與歐瑪熱戀中。

雖然事後歐瑪嚴正否認,但據海爾西的友人透露,此事成為壓垮兩人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