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商Shopify的節能減碳計畫

圖、文/Giovanna Sun 小喬

快速發展的加拿大新創電商平台Shopify的執行長Tobi Lütke兩週前發表新聲明。Shopify即將在未來每年投入至少五百萬美元進行減碳計畫。

對於Shopify未來如何朝向永續經營發展,Lütke提出幾個大方向,包括持續將營收投入減碳計畫,使用可再生能源運作數據中心,使用Leed綠色建築標章辦公室等。Shopify將數據伺服器完全轉到Google雲端中心,完全使用再生能源,減低二氧化碳。

▲▼             。(圖/記者 Giovanna Sun(小喬)本人拍攝)

最大的亮點集中在解決所有經營電商的商家都最頭痛的運輸與倉儲問題。Shopify的運輸與倉儲系統將使用大數據與人工智慧有效管理分析商家的商品庫存量。

全新開發的應用App軟體Arrival讓顧客知道貨品什麼時候從倉庫出貨與抵達時間,可使用手機App追蹤貨品的行蹤,從客戶下單後就可從地圖上看到貨品在那裡。

▲▼             。(圖/記者 Giovanna Sun(小喬)本人設計與拍攝)

作者:Giovanna Sun 孫韶蓮

亞馬遜作者專頁:amazon.com/author/giovannasu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現代版諾亞方舟 要價台幣14萬

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

毀台選手揭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TM NETWORK「Get Wild」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