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 30 Pro相機評測出爐 121分擠下Note 10+ 5G奪下DxOMark第一

▲▼Mate 30 Pro獲得DxOMark相機評測第一名。(圖/翻攝自DxOMark網站)

▲Mate 30 Pro DxOMark相機評測結果出爐。(圖/翻攝自DxOMark網站)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華為在19日在德國慕尼黑發表了Mate 30系列新機,而國外相機評測權威網站DxOMark在今(26)日公布了最新的手機相機評測,採用四鏡頭設計的Mate 30 Pro手機121的高分,擠下了三星Note 10+ 5G手機(117分)獲得評測第一。不過在自拍模式評測方面,第一名依然是Note 10+ 5G手機(99分),Mate 30 Pro僅獲得了第五名(93分)。

▼Mate 30 Pro獲得DxOMark相機評測第一名。(圖/翻攝自DxOMark網站)

▲▼Mate 30 Pro獲得DxOMark相機評測第一名。(圖/翻攝自DxOMark網站)

本次華為推出的Mate 30 Pro相機模組採用圓型設計方式,並搭載了四顆鏡頭,不僅採用雙4,000萬雙主攝設計,應用了華為手機迄今最大的1/1.54吋感光元件,連影片拍攝效能也更上一層樓。

在各細分項方面,Mate 30 Pro在拍照模式上獲得了131的高分,這也是目前為止DxOMark給過的最高分;而在影音錄製方面,則是獲得了100分,這部分的表現則是沒有Note 10+ 5G來得好。

另外在夜拍模式中,Mate 30 Pro也獲得了第一名;DxOMark指出,Mate 30 Pro在強制閃光的模式下,性能表現優異,且若是選擇閃光自動開啟模式,手機也能在各種環境光源下,巧妙地在閃光與非閃光的拍攝間作切換。即便是在強制關閉閃光模式下,表現依然不錯。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