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飛機墜毀7死3傷!童站墜機點慘遭波及 民宅屋頂破大洞

▲▼哥倫比亞飛機墜毀。(圖/路透)

▲ 民宅屋頂被墜毀的飛機撞出大洞。(圖/路透)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哥倫比亞西南部考卡省(Cauca department)波帕揚市(Popayán)一架小飛機15日從當地機場起飛,飛往洛佩斯(Lopez de Micay)途中驚傳墜毀,機上9人中有7人罹難,2人重傷。飛機墜毀在民宅地區,也導致當地一名兒童受傷。

波帕揚市人口達27萬人,受到群山環繞。《路透社》報導,這架小型飛機隸屬當地一家小公司,當地時間15日下午起飛幾分鐘後便發生意外。哥倫比亞民用航空特別行政單位(Aeronáutica Civil de Colombia)在臉書公開死傷名單,向死者家屬致哀,也發表聲明指出,正在調查事發原因。

 哥倫比亞交通部民航單位發表公報說明這起事件,向失去親人的家屬表示哀悼。

指揮救災的消防員卡洛斯(Juan Carlos)向《法新社》表示,這架小飛機載有9人,7人死亡及2人重傷,另有一名傷者是事發時在飛機墜毀地區地面上的兒童;消防隊員正努力阻止飛機燃料外洩。

網友上傳至社群媒體的照片顯示,飛機部分殘骸散落在該地區的房屋屋頂。波帕揚市市長高梅茲(Cesar Gomez)則表示,2名生還者正在醫院接受治療;他已經籌組工作小組,協助受到影響的居民。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