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小三爽戰64回!最狂「1天5連砲」 掏千萬安撫...妻「留美好回憶」原諒她

▲▼示意圖,抓姦,嫖妓,小三,外遇,出軌。(圖/CFP)

▲陳男與小三戰遍北中摩鐵,最後拿出一千萬,妻因此原諒小三,法官判公訴不受理。(示意圖/CFP)

記者陳韻如/台中報導

陳姓男子與妻子結婚多年,卻與周姓小三發生婚外情,2人戰遍北中各大摩鐵,最高紀錄還曾一天5砲。陳妻發現後憤而提告,但陳男事後與陳妻達成協議,將1千萬元財產歸給陳妻所有,陳妻撤告,陳男也獲不起訴處分,周女則被依相姦罪起訴。法官審理時,查出陳妻曾傳訊要周女不要互相折磨,「保持美好回憶」,因此認為周女已獲寬恕,判決公訴不受理。

判決書指出,陳男與妻子結婚13年,育有1兒1女,自從認識周女後,2人進而發展出婚外情,並在2015年7月至2016年2月間,分別在台北市、台中市共25間摩鐵發生關係,次數高達64次,最高紀錄一天還曾發生關係5次。

陳妻事後發現陳男與周女2人關係後憤而提告,周女也被依相姦罪起訴。然而,在法院審理期間,有證人出面證稱,在陳妻得知陳男婚外情後,曾經聽見陳妻與對方通話討論陳男要支付多少金額給她,「曾經提及金額是1千萬元還有房地產」,且事後陳妻還有傳訊感謝周女此事,「所以我認為陳妻有拿到這筆錢。」

此外,證人還提到,周女在此事之後私密照被散播,周女還為此求助證人,周女丈夫也因此對陳男提告。陳男被提告後,陳妻還為此跟周女說,很感謝周女讓她們的婚姻能夠再次增溫,陳妻也因此拿到想要拿到的部分,「所以陳妻很感謝周女,說她已經放下了過去的事情,同時也希望周女和陳妻一樣原諒、放下過去的事情,請求周女能夠請她先生不要對陳男提告」。

對此,法官在審理時也查出,陳妻曾傳訊,「如今想再說一次謝謝妳!因為有妳我們夫妻倆才明白在彼此心中如此重要,謝謝妳讓我們家的感情增加了厚度跟溫度!」、「如果事情完善處理好,很樂意跟妳繼續作朋友」、「過程是美好的,就保持美好回憶」。

法官認為,按照常理,「對於配偶與第三人發生通姦之情事,若非宥恕,豈可能對第三人表示感謝,並願意繼續與第三人為友」,且還傳訊「過程是美好的就保持美好回憶」等語,認定陳妻已原諒周女,因此判決公訴不受理。全案可上訴。

法官認為衡諸常情,對於配偶與第三人發生通姦之情事,若非寬恕,豈可能對第三人表示感謝,並願意繼續與第三人為友,並同意認為「過程是美好的就保持美好回憶」等語?認定小秋已原諒小夏,遂判決公訴不受理。全案可上訴。

【更多新聞】

早上大吵一架!母剛跳日月潭命危 兒接著醉倒停車場...下秒遭輾爆頭慘死

被分手...他怒拿「肉色羞照」逼啪最後一次!還灌加料蜂蜜水 一夜衝刺3回合

行人闖馬路...騎士猛急煞!下秒人車「360度前空翻」 倒地撫腰痛苦翻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