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男童天台疊磚趴牆看風景 磚滑跌落至30樓40cm窗台

▲11歲男童天台看風景失足墮窗台板奇蹟獲救。(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11歲男童掉在30樓住戶的窗台上。(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如下同)

實習記者范芷菱/綜合報導

重慶一名11歲的男童日前到天台摘蔥,結果被遠處的風景吸引,所以疊起磚塊然後趴在上面看,沒想到磚塊沒搭好突然滑掉,小男孩就失足跌落在30樓住戶的窗台上。幸好保全及時趕到,與電工2人合力將男童拉上來。

▲11歲男童天台看風景失足墮窗台板奇蹟獲救。(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男童搭起磚塊並爬上去,沒想到磚頭突然滑開。

據《中國報》報導,住戶楊女士的孫女上(8)月30日下午5點左右在窗台邊玩耍,突然看到對面30樓的窗台上有一個人;全家人發現不對勁急忙報警,保全覃儒榮也隨即趕到現場。覃儒榮表示,「伸頭出去看發現他2隻手抱著牆壁,我們就安慰他不要動,把手伸給我們。」當時覃儒榮和電工2人趴到牆上然後彎腰,一人一隻手就把小男孩拉上來了。

▲11歲男童天台看風景失足墮窗台板奇蹟獲救。(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保全覃儒榮和電工2人一人一隻手將小男孩拉上來。

據了解,該名男童住在15樓,本來準備上天台摘蔥,卻被遠處風景吸引了,他事後表示,「我就想看看風景,所以將磚塊起,趴在牆邊上。結果磚沒搭好整個滑掉,人就摔到下面去了。」小男孩透露,當時摔下去心裡面非常慌張,只能蹲著不敢動。

►夜深了...千萬別讓腦公看到

那塊窗台只有1公尺多長,寬度也只有40公分左右,如果掉下來時稍有偏差,就很有可能直接墜下1樓摔死,男孩這般實屬幸運。

►►►觀看影片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