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旅遊!床底放瓷盤蓋白碗…「掀開見2色點」飯店提果籃道歉 真相曝光

▲▼             。(圖/)

▲原PO貼文求助,問飯店床下這些物件代表什麼。(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下榻旅館時,許多人都會檢查房間有沒有異狀。一名網友發文問卦,說家人到越南旅遊,結果在飯店床下發現奇怪物品,是一個白碗蓋在盤子上,碗中放有圓形的白紙、紅紙。沒想到,隔天早上經理特地帶清潔部的人來道歉,說這是當地年輕人玩的遊戲。家人回國後,怎麼想都不覺得是遊戲,原PO便貼出照片求解。

這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越南旅遊遇到奇怪的床下物件」,說家人到越南旅遊,「在飯店裡的床下,遇到這樣的一個奇怪物件(陣?)」。仔細看看照片,只見奇怪物件包括白盤子、白碗各一,另外還有一瓶水,材質看起來像是白瓷,另外還有紅2白2共4個點,擺放的方法則是將點點放在盤子上後,將碗反蓋罩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             。(圖/翻攝自PTT)

▲原PO家人到越南玩,在床下發現白瓷碗盤和幾個點點。(圖/翻攝自PTT)

原PO透露,當時家人發現時已經是深夜,但隔天早上,飯店經理特地帶清潔部的人來道歉,賠償了水果籃跟道歉信,後續領隊跟經理等人都解釋,這是當地年輕人玩的一種遊戲。「但後來家人旅行回來,才覺得不太像遊戲的感覺」,所以原PO才貼出照片,想請教網友,「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呢?」

看到照片後,不少網友都猜測是不是不好的東西,「感覺很像玄學的東西」、「碟仙嗎」、「好毛」、「要是我也會怕怕的」、「不知道,但感覺很恐怖。」不過下方馬上就有人貼出正解,告訴原PO不用擔心,「那叫色碟啦,東南亞非常流行,是一種賭博遊戲啦!不用想太多奇怪的,就只是個賭博。」

許多網友也紛紛直呼,「沒事啦!色碟而已,水應該只是剛好放那」、「賭博啊!四顆雙色的放進去搖」、「人家道歉,是因為員工在那邊偷賭博,家私忘記收起來而已」、「不要想太多,推文很多人在嚇你,賭博用的,所以你安心啦XDD 員工賭博,我是飯店也跟你道歉啊」、「這就賭具啊!想成類似台灣的十八投啊!」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