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10萬組!月租費11元還不用綁約 到超商辦門號只要1小時

▲▼超商辦門號             。(圖/業者提供)

▲民眾只要上網申辦亞太電信門號後,就能到全台萊爾富門市當場取卡,直接開通。(圖/業者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超商跨界服務沒有極限!萊爾富與亞太電信攜手合作,推出當場取卡、直接開通服務,且最快只要一小時就能辦好。同時,還祭出限量的《$11旋風》方案,月租費只要11元,且不用綁約,預計將吸引許多消費者搶辦。

為創造更多獨特與差異化,超商紛紛與不同業界跨界合作,期望打破門市坪數限制,不僅提供消費者更多便利服務,更為業績帶來成長動能。而萊爾富則攜手亞太電信合作,讓消費者可在全台約1400家門市直接取卡辦門號。

萊爾富指出,使用者上網填妥資料,完成身分驗證,就可以直接到萊爾富付款買卡,當場完成門號開通,最快只要一小時就能辦好,後續也會將服務導入Life-ET,消費者可直接到門市完成身分驗證,預計10月會開通。

為歡慶雙方合作,亞太電信還推出萊爾富獨家的「11不綁約方案」活動。自即日起至10月8日至「萊爾富VIP APP」完成萊爾富麻吉電信問券,即有機會獲得「11活動序號」;另自9月4日至10月8日期間,至萊爾富門市單筆消費滿399元,即可獲得一組「11活動序號」,限量10萬組。

至於全家則自去年8月起陸續獨家與台灣之星、Line Mobile、遠傳電信合作,消費者於網路申請電信服務,審核通過後,消費者憑雙證件至選定店舖取得sim卡並繳回申請書,最快1小時可開通服務。目前申請件數平均每月破萬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