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逼2孩「吃狗糞」瘦弱身體驗出寄生蟲 3歲插鼻胃管痛苦增胖

▲▼育兒,親子,監護權,小孩。(圖/取自Pixabay)

▲摩爾本該給予安全的成長環境,卻嚴重疏忽孩子們的營養需求。(圖/示意圖/取自Pixabay)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34歲母親摩爾(Mary Elizabeth Moore)今年4月被起訴,她分別才5歲與3歲的兩名孩子嚴重營養不良;長女還告訴當局,自己被強迫吃狗大便。這位疏忽照顧的媽媽日前被判處7年緩刑,除非當局事前安排,她被下令無法與孩子們見面。

據了解,當時5歲的孩子體重為11公斤,3歲小孩則是8公斤。警方發現,經過測試,小孩身上有寄生蟲,可能是吃了狗的糞便而感染的;當局表示,摩爾過去就沒有完善照顧自己的骨肉,導致孩子飽受蛋白質營養不良(protein-calorie malnutrition)所苦。

律師加倫(Ken Gallon)表示,摩爾不承認有非法行為,但接受檢察官的認罪協商。摩爾雖然躲過牢獄之災,但此後不得與孩子們見面,除非經過特別安排。

相關文件指出,為了治療受害孩子不健康的狀態,醫院工作人員必須提供特別的飲食並使用鼻胃管,兩人體重增加前,甚至出現再餵食症候群(re-feeding syndrome),這是嚴重營養不良的病患重新攝取營養後,可能會因為電解質異常、缺乏維生素等,而造成合併症。

摩爾先前一直不願意帶小孩去醫院,也拒絕接受醫療人員的建議。另外,她的男友有時也會對著無力反抗的孩子丟瓶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