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劈腿還騙積蓄 男貼文影射「姓氏洩底」挨告

▲桃園市江姓男子不滿前女友劈腿分手,在社群網站貼文影射欺騙感情挨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桃園市江姓男子不滿前女友劈腿分手,在社群網站貼文影射欺騙積蓄挨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江姓男子與范姓女子為前男女朋友關係,後來因故分手,江男不滿范女劈腿分手,今年1月間在某臉書社群網站上公開PO文「XX公司范姓女業務,騙了我的積蓄,結果偷偷跟董事長司機亂搞」等語,范女發現後提告;江男辯稱並未指名,范女指稱,全公司只有她姓范,檢方偵結依加重誹謗罪嫌將江男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51歲的江姓男子與范女曾在同一家公司共事,雙方為前男女朋友關係,江男因懷疑范女劈腿,兩人因而分手,江男也離開該家公司,今年1月26日,江男在臉書社群網站上PO文「我就遇過XX公司范姓女業務,騙了我的積蓄,結果偷偷跟董事長司機亂搞」等語,供臉書上不特定訪客瀏覽,後來經范女朋友轉傳上述留言截圖給范女,范女遂提告江男涉嫌妨害名譽。

江男在偵訊時坦承曾在臉書社群網站上留言,但辯稱只是隨便寫一個人,又沒有指名是誰,但范女指稱,這家公司業務部門只有她一個人姓范,江男與他曾是男女朋友關係,後來分手,此張貼PO文明顯就是影射她。

地方認為江男犯行明確,調閱該公司業務部門名單後,確認只有范女1個人姓范,27日偵結依加重誹謗罪將江男提起公訴。

【更多新聞】

►持刀闖特戰營區企圖搶槍 爛醉男酒醒忙道歉:不知為何搭小黃來...

►社區總幹事3年內私吞逾百萬管理費 用於償還私人債務遭起訴

►騎士自摔落地「高跪姿」超完美 網驚嘆:還以為要求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