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藝術化作語言 《邱伶琳創作個展》幻境畫作傳遞生活情感

▲邱伶琳創作個展。(圖/邱伶琳提供)

藝術家邱伶琳創作個展,展現新一代水墨繪畫的多元風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創作之於我,如同時密時疏的織布過程,我在生活路上搜集各色材料,將其刺入我的皮膚,從表層滲入,與血交融,久而愈覺繾綣難捨。」藝術家邱伶琳在台北當代一畫廊舉辦個展,以新一代水墨繪畫的多元風貌,展現她與作品之間彼此互相提問增長的情感。

邱伶琳創作內涵來自現實感知的迴響,細膩而豐沛的感受力,將自身視為消化的過道,將創作當作語言,傳達生活中的困窘,透過自身的過濾、反芻、轉化,讓無法言說的感觸有了寄存之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伶琳創作個展。(圖/邱伶琳提供)

邱伶琳作品「覓覓」Pursuing。

本次個展概念延續邱伶琳2017年的作品脈絡,透過不斷的回溯和開創,過程中找到的線索,似故事截點式的標記自我存在,她將這種前後往返查找的過程、模糊和斷裂的感受,似鄉愁的本質及遺忘過後的空脫,重寄在幻境非常的不同畫面中,並對應於個體生活在社會的狀況。展期至8月24日,喜歡藝術的民眾不妨把握機會前往欣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