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130元交給老闆配…對方阿莎力端出「超完整豬鼻湯」大到碗裝不住

▲▼老闆端出完整豬鼻湯超嚇人。(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完整的豬鼻湯,不知該從哪裡下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小吃攤是不少人肚子餓時的最佳選擇,一名陳姓網友日前就帶著130元向攤販老闆表示,「我今天有130元,隨便來點能吃飽的就好嘿」,於是老闆想說,既然客人這麼相信他,那麼他今天就大放送,把剩下的食材全配一配給原PO,完全沒有在計較成本,最後端出一碗滿滿有菜有肉的營養組合,還配上別家絕對沒有的「超完整豬鼻湯」,野生模樣讓原PO頓時目瞪口呆。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闆端出完整豬鼻湯超嚇人。(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一整根辣椒也是很有特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陳姓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表示,當天只是想說隨便吃點東西,自己也不挑食,就放心交給老闆準備,對方也因為快打烊了,所以大方地把剩餘食材全切給他。

老闆先是端出一碗紫米飯,上頭有幾片切片鹹豬肉、油豆腐、燙青菜,以及一整根完整的辣椒,隨後又拿來用小碗裝的清湯,裡面竟裝了一整顆川燙豬鼻,完全沒有切開或滷過,而是整個完整、白嫩嫩的大豬鼻,大到碗根本已經裝不下。

網友看到這碗浮誇的豬鼻湯,紛紛驚訝地說,「這湯,我沒辦法」、「 不要鬧了」、「老闆好歹切一下」、「 太震憾了」,「那個... 鼻孔裡面有清乾淨」、「 老闆,有沒有蒜頭醬油,或是哇殺米也可以。」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