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暗夜不平靜!半裸男狂砸8車 見警察連褲子也脫了還罵三字經

記者陳玉/彰化報導

家住彰化埔心鄉的柯姓男子,18日凌晨3點多突在鹿港鎮福興鄉中正路上瘋狂砸車,造成8輛路邊停車受損,警方出動8人圍捕,過程中柯男情緒激動,甚至把身上僅有的一條短褲都脫下來,全裸在大街上大聲叫囂,失控過程都被附近住戶錄下,直呼「今夜不平靜」;警方表示,獲報後約10分鐘就制伏柯男,因他情緒不穩仍留院觀察中,已請醫院抽血酒測,仍待結果出爐,才能釐清柯是否有服用違法藥物或飲酒。

▲▼彰化裸男拒捕。(圖/翻攝自臉書《~~我愛鹿港小鎮~~》)

▲柯男因情緒不穩,深夜砸車又脫褲拒捕,一度坐在大馬路上耍賴。(圖/翻攝自臉書《~~我愛鹿港小鎮~~》)

鹿港警分局福興所長林仁傑表示,18日凌晨3點40分,30歲柯男裸上半身、穿著短褲,獨自到鹿港福興鄉中正路上,持路旁石塊對8輛路邊停車猛砸,造成8車的後車窗、側車窗等處受損,巨大破裂聲引起住戶關注,更有1名大樓警衛外出查看。

▲▼彰化裸男拒捕。(圖/翻攝自臉書《~~我愛鹿港小鎮~~》)

▲▼柯男躺在大馬路上大聲叫囂,警上前圍捕後送往醫院救治。(圖/翻攝自臉書《~~我愛鹿港小鎮~~》)

▲▼彰化裸男拒捕。(圖/翻攝自臉書《~~我愛鹿港小鎮~~》)

柯男不滿被他人注目,竟衝進警衛室內抓起桌上東西丟向警衛,隨後又跑到街上,此時8名警力到場安撫情緒未果,柯竟脫掉身上僅有的一條短褲拒捕,全裸想要閃避員警,更大聲辱罵警方「X你娘」,失控情況都被錄下。

警方表示,8名警力約10分鐘內就制伏柯男,因他情緒不穩先送往醫院治療,已有請院方抽血酒測,待結果出爐後才能釐清是否喝酒或有服用藥物,柯男家屬也已到現場,但對柯是否有精神病史都未提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