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芭樂檸檬綠茶」1瓶77元…比手搖杯便宜!網友扛4瓶大驚:最好喝一款

網搜小組/許力方報導

美式大賣場好市多(Costco) 日前推出「葡萄柚蘋果綠茶」,被網友形容第一口像是嘉義知名飲料店「御香屋」的口感,廠商近日趁著暑假再度推出新品「芭樂檸檬綠茶」2瓶155元,再度引發熱潮。一瓶960毫升約77.5元,相較一般手搖飲料700cc一杯約要價65元,被網友推爆「比手搖杯便宜多了!讚到一個不要不要,俗又大碗。」

▲▼好市多「新口味飲料」1瓶77元…比手搖杯便宜!網友扛4瓶大驚:最好喝一款。(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新口味飲料」1瓶77元,掀起搶購熱潮。(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下同)

這款「Natural Benefits純在」推出的葡萄柚綠茶,包裝上註明原汁含量27%,原料不是濃縮還原果汁,2瓶一組165元,一瓶960毫升,約82.5元,日前在好市多上架沒多久就引發熱烈討論,有不少挑嘴網友大讚,是懷念的味道,第一口喝下直覺和御香屋的口感一樣,裡面滿滿的果肉,喝得到纖維,「超好喝又清爽」,明顯喝得到葡萄柚、蘋果香以及茉莉綠茶的存在,還有人一次搬了6瓶,但也有人認為有苦味。

▲▼好市多「新口味飲料」1瓶77元…比手搖杯便宜!網友扛4瓶大驚:最好喝一款。(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葡萄柚蘋果綠茶也是網友心中摯愛,形容口感喝起來像手搖飲名店御香屋。

熱賣數月,廠商趁著暑假期間又推出了新口味,這次調配了芭樂檸檬綠茶,原汁含量提高到34%,2瓶一組賣155元,便宜10元,也就是一瓶960毫升約77.5元。有網友試喝大讚「很好喝,喝到最後還有芭樂渣渣」,爸爸很快就喝完一瓶,怕自己喝不到趕快拿一瓶,消費經驗分享文一發出隨即引發近6000人按讚,紛紛標註親友,驚呼「心動」、「燒火了」、「買起來」找一天要衝去朝聖!

不到一周時間,芭樂檸檬綠茶再度在臉書掀起熱烈討論,網友分享心得,稱喝起來「有芭樂沙沙的口感,檸檬跟綠茶不會搶味,不會很甜、會再回購!」數百則留言瘋讚「好喝」、「加冰塊或水比較順口」、「超愛這口味」、「最好喝的一款,第一次買就買4瓶」、「只能說好喝,已經回購2次」、「3個人3小時喝完一瓶」、「真的超好喝,很快就喝完了」、「弄成冰沙一定很好喝」,其中有網友哀號衝去買撲空,不少店鋪都已經沒貨了。

網友大推,芭樂檸檬綠茶喝起來就像芭樂汁,「買這個比手搖杯便宜多了」、「對比手搖杯的品質,真的是俗又大碗,讚到一個不要不要的」,甚至有人崩潰跪求「不要再分享了,我都買不到了!」但也有人認為「其實不錯喝,但覺得太甜了!」「我不太喜歡耶,覺得太稠了,加冰塊稀釋又沒什麼味道,還是喜歡葡萄柚」、「沒有很便宜」。

►戀愛老司機:重點是眼神
http://bit.ly/31uIOqu

▼比手搖杯便宜!網友狂扛4瓶芭樂檸檬綠茶大驚:最好喝一款。

▲▼好市多「新口味飲料」1瓶77元…比手搖杯便宜!網友扛4瓶大驚:最好喝一款。(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