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夢遊走進好兄弟臥房…差點「性侵別人女友」 清醒後遭逮捕

▲▼▲女童,女孩,女童示意圖,性侵,猥褻,騷擾,綁架,家暴,虐待,性虐待。(圖/CFP)

▲女方險些被性侵,情緒崩潰大哭。圖為示意圖。(圖/CFP)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英國21歲男子凱利(Dale Kelly)平時有著「異睡症」(parasomnia)的問題,而他的睡眠困擾竟釀成悲劇。陪審團日前得知,他有天喝醉後開始夢遊,隨後走進好兄弟的臥房,試圖性侵朋友的女友;對此,他聲稱自己沒有意識,因此否認性侵舉動,目前案件仍在約克刑事法院繼續審理。

《太陽報》報導,凱利事發前喝得非常茫,晚上他就睡在朋友的空房,接著他提及自己進入夢遊狀態,來到好友與其女友的房間。受害女方起初被騷擾時還以為是男友,後來聽到凱利的聲音瞬間驚醒,她馬上叫醒男友並說,「他在我們床上做什麼?」

女方受到驚嚇後大聲哭泣,她說,「他一直試圖性侵我、觸碰我。」據了解,凱利當時有在跟另一名女子約會,他清醒後表示,他以為跟自己的女友在一起,他離開好友的住處後被逮捕;感到不悅的女方事發後撥打緊急電話。

凱利告訴警方,他走進好友臥房的過程中一直在做夢,夢見自己跟一名女子躺在床上,他還傳簡訊給朋友道歉,「我發誓,我永遠不會做任何傷害你的事,我愛你。」

陪審團知悉,凱利童年時期就有睡眠相關的問題,會出現夢遊情況。律師表示,凱利當時在睡覺,因為夢遊的關係,他才會進入好友的房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