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臉書秀清刀嗆蘇貞昌 網諷:拿清朝的刀斬民國的官

▲熱心韓粉對蘇貞昌水果刀說力挺韓國瑜、在臉書秀大刀引法討論。(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熱心韓粉對蘇貞昌水果刀說力挺韓國瑜、在臉書秀大刀引發討論。(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7月30日有韓粉因為氣不過行政院長蘇貞昌針對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水果刀說」回應,如果韓國瑜真帶刀就會依法究辦,當天在臉書上傳自己拿中國清刀威武照片怒嗆:「蘇貞昌,你敢辦韓國瑜?你有本事來辦我啊!我手拿的是中華傳統文化中的清刀!武術練習刀!你來辦我啊!」結果遭上百網友轉貼分享,引發網友幽默吐槽:「清刀是入侵中華女真人的兵器,你拿來代表中華文化?」、「你拿清朝的劍(刀)來斬民國的官?」

▲熱心韓粉對蘇貞昌水果刀說力挺韓國瑜、在臉書秀大刀引法討論。(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熱心韓粉對蘇貞昌水果刀說力挺韓國瑜、在臉書秀大刀引發討論。(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這名仗義亮刀的張姓網友舉刀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臉書圖文,立刻引來雙方陣營的臉書個人頁面、粉絲專頁轉貼,並引發眾多網友討論。這名韓粉除了怒嗆行政院長蘇貞昌外、也怒嗆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你想騙誰啊?拿著國家資源百姓稅金來控制高雄市府啊?」、「你們的嘴臉只讓小民我感到越來越厭惡!越來越噁心!」

由於該名韓粉疑似有練武,特地拿出武術清刀秀出持大刀威武照片力挺韓國瑜,引發支持者和反對者紛紛轉貼討論。支持者說:「將那些豺狼砍首示眾!」、「2020讓中華民國再次偉大!」;也有專業的網友熱心提醒持刀韓粉,清刀是女真人入侵明朝的武器:「清刀是女真人的兵器,堂堂正正的中華兒女怎麼能拿來沾沾自喜?」

對於韓粉在網路上傳持刀照片,警方表示經檢視照片,無法確定刀械有無開鋒,現行槍砲彈藥管制條例也沒有規範清刀、武術練習刀械違法,加上網友po文內容純屬議論政治人物,並無預告犯罪或恐嚇危安等問題,屬於言論自由範疇,初判並無違法之虞,但警方仍提醒網民理性討論,切莫因過激言論觸法。

【其他新聞】

影/造假蘇貞昌追悼殉職警丟筆影片 警48小時查獲「韓粉」工程師涉案

誆稱費玉清澳洲演唱會 揪打工團兩周騙上百本護照

蘇貞昌赴鄉親告別式丟筆! 遭移花接木成不尊重殉職勇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