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完手錶電池!奧大媽見「背蓋凹槽」一口咬定:原本沒有這洞 他反擊秒完勝

▲▼     手錶原本既有的凹槽,目的在於方便開錶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手錶上既有的凹槽,目的在於「方便開錶」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做生意若碰上有理說不清的奧客,真的只有「倒楣」兩字可以形容。一名網友的店裡來了位要換手錶電池的大媽,換完之後,大媽竟以為背蓋原有的凹槽是原PO弄壞的,還不聽解釋一直鬼打牆,網友們看完都直呼「她才是腦子有洞吧!」

「在台灣,技術真的很不被尊重。」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發文,他表示近日有位大媽來找他換手錶的電池,手錶剛好是「壓蓋式」的,若要開錶就必須把工具卡進底蓋原有的凹槽,利用槓桿原理把蓋子撬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料原PO迅速幫忙換完電池後,大媽看到後面的凹槽卻傻了,質問他「為什麼我後面這裡有個洞?原本沒有耶。」原PO解釋說這是原廠出來就這樣了,目的是方便師傅開錶,但對方的表情卻逐漸不悅,堅持是凹槽是師傅所致。

師傅傻眼表示,自己的力氣沒有大到可以把實心不鏽鋼敲出一個洞,他也歡迎大媽拿手錶到原廠鑑定,「如果是我弄壞我賠妳錢。」然而大媽還是堅持己見一直鬼打牆,卻又不敢採取行動。

▲手錶,錶帶,清潔,applewatch。(圖/翻攝自pixabay)

▲一般人比較不會自己換手錶的電池,需要鐘錶行專業的工具。(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對此網友們都搖頭表示,「他是腦子有洞吧,你要不要幫他撬開看看」、「擺明要敲你竹槓啊」、「弄壞還可以把洞切的這麼整齊,那也很厲害」、「真的技術不值錢」。

原PO事後也留言說,他覺得大媽應該不是想凹他,但自己錯還不承認真的很無言,明明是一個道歉就可以解決的事。面對網友質疑「怎麼不事先告知」,他則回應說這是手錶原本的設計,本就無需任何告知,「就像你去換輪胎,老闆也不會跟你說:看一下你的輪胎長這樣喔!這個紋路這個直徑大小尺寸是多少,這裡有個原廠輪胎的溝槽喔!」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