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個月大女嬰鎖車內熱死 媽媽喝茫只帶長子回家:我不記得了

▲▼車,停車。(圖/取自pixabay)

▲媽媽獨留女嬰在車內。圖為示意圖。(圖/取自pixabay)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日本富山縣富山市一處停車場2日發生照顧不周的事故,當時25歲的母親野畑壽鶴把11個月大的女嬰獨自放在車內,孩子待在車內長達約4小時,最後熱死。離譜的是,這名媽媽事後竟聲稱她喝得太醉,所以只把長子從車內帶走,遺忘了女兒,等到清醒後才發現自己釀成悲劇。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野畑壽鶴2日凌晨使用代駕服務,車內除了11個月大的女嬰,還有另一名長子,但最後被帶下車的只有長子。富山市2日上午9時30分的最高氣溫為32.6度,警方認為,女嬰應該是被鎖在車內時,環境過熱而死亡。

「我早上醒來,發現看不到女兒,接著去車內尋找。」野畑壽鶴表示,當時她喝得太茫,沒有相關記憶;由於母親的疏忽,女嬰則從凌晨5時20分到上午9時30分都鎖在車內。這名母親已被警方逮捕,涉嫌犯下遺棄致死等罪名。

據了解,野畑壽鶴事發前與熟識的人一起喝酒,享受下班後的時光,清醒後她才驚覺女兒在車內,雖然打給醫護人員,女兒最後仍身亡。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