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兒第一天上幼稚園…爸爸沿路爆哭回家 網笑爆:當爸的才懂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小孩的成長很快,當要開始讀書時,有許多爸媽的心情都會相當複雜,捨不得放手。一名媽媽就在臉書發文,她與老公一同送女兒到幼稚園上課,但當女兒一被老師接走的那一刻,老公就不斷拭淚,甚至沿路哭回家,讓她相當無奈,還得反過來安慰,「女兒長大了,放手吧」。

▲▼女兒上學爸爸爆哭。(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女兒上學爸爸爆哭,媽媽哭笑不得。(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一對兒女同一天一起送到幼稚園讀書,當女兒被老師抱走的那一刻,女兒忍不住哭了出來,而在一旁的老公見女兒哭,竟也不捨的開始拭淚,甚至沿路哭回家,「我老公整個心碎,很傷心!回到家裡的地下室繼續難過的哭!」

▲▼女兒上學爸爸爆哭。(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爸爸沿路哭回家,讓媽媽還得反過來安慰「女兒長大了沒辦法,放手吧」。(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面對老公的爆哭,原PO相當無奈,「怎麼比主要照顧者的我還誇張!我沒哭,是我老公很傷心」。原PO表示,原本應該是老公要安慰她的,但老公這反應,她還得反過來安慰老公,「女兒長大了沒辦法,放手吧!」也讓她哭笑不得。

原PO還提到,如果換成是兒子哭,老公一定不會有反應,但若是,「我女兒打針哭的話 我老公一樣會很傷心會要擦眼淚的那種!」這篇文章一出,網友紛紛笑翻,留言「為何小三總是無敵」、「前世的情人,當然不一樣啦」、「開學就哭了,結婚怎麼辦」。

【更多新聞】

影/剎不住直撞前車!他一看嚇傻 竟是2千萬賓利...網驚:賠到脫褲

農曆7月到!櫃台妹瞎扯「怕見鬼」...硬要跟經理調早班!網驚呆:腦袋裝X?

新竹騎士疑恍神...「碰」一聲擦撞火車!流一地血 臉粉碎性骨折送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