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驚悚畫面曝!台中夜遊自撞變電箱「陀螺轉」 2女恐怖拋飛1慘死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李姓男子2日凌晨開車載友人夜遊,一車5人走北屯區東山路2段時,不慎撞上路邊路樹及變電箱後,整車旋轉將車上2女甩飛,2女傷勢較嚴重送醫開刀,坐右後座的林姓女子最後仍傷重不治。警方表示,初判應是自撞,肇事原因有待釐清。

▲駕車夜遊撞變電箱「陀螺轉」,2女甩飛1重傷不治(圖/東森新聞)

▲小客車自撞當街旋轉,車頭嚴重毀損。(圖/東森新聞)

北屯區東山路二段2日凌晨3點多發生一起車禍,1輛小客車往市區方向開,行經大坑國小附近時失控不慎撞上路旁的路樹及變電箱,接著整輛車開始旋轉,車門甩飛,車上後座2名女子被甩出來落地,十分驚險。路過民眾見狀,立刻上前關心,同時也打電話通知119。

▲駕車夜遊撞變電箱「陀螺轉」,2女甩飛1重傷不治(圖/東森新聞)

▲小客車自撞當街旋轉,車上2女遭甩飛。(圖/東森新聞)

消防隊到場後,將受傷的24歲李姓駕駛、乘客27歲傅姓男子、16歲王姓少女、24歲林姓女子送醫,其中王、林2女都必須開刀,而林女卻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另外,當時坐在車上的22歲趙姓男子事發後,竟找來朋友開車將他接走,警方循線找到他,確認他只是因為車禍輕傷,受到驚嚇才先行離開。

▲駕車夜遊撞變電箱「陀螺轉」,2女甩飛1重傷不治(圖/東森新聞)

▲警方到場採證。(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李姓男子1日深夜帶著友人一起到新社夜遊,結束後下山往市區走,豈知竟發生意外。

第五分局交通分隊表示,初判車禍原因應是自撞,而李姓男子排除酒駕,將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釐清肇事原因。

【更多新聞】

近距離開5槍「行刑式槍決」小時玩伴 冷血男判無期徒刑

獨/淚輸小王生日解鎖LINE!夫揭3寶妻「外遇甜吻照」 報案反遭毆逼和解

WISH飆180緊咬賓士AMG!寶媽刑警飛車追緝槍手 笑稱:這是日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