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比倒讚喊「白賊市長」!韓國瑜滿臉尷尬 揮揮手快閃

記者洪靖宜、賴君欣/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1日現身小港社教館,出席高雄市立高中以下學校108年度新卸任校長布達暨交接典禮,但沒想到韓國瑜才剛踏出車,就遭到一名男子嗆「嘿!白賊市長」,讓韓國瑜是滿臉尷尬,不過韓國瑜在這場交接典禮時,對校長們都是大鞠躬,展現最大誠意,典禮也順利完成。 

▲▼0801嗆韓。(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才剛下車就被嗆。(圖/記者賴君欣攝)

▲▼0801嗆韓。(圖/記者賴君欣攝)

▲男子雙手比倒讚。(圖/記者賴君欣攝)

出席108年度新卸任校長布達暨交接典禮時,高雄市長韓國瑜韓國瑜才剛到場,準備要下車時,一旁就出現一位男子手比倒讚,大喊「嘿!白賊市長」,讓韓國瑜是滿臉尷尬,只對他揮了揮手,這名男子也立刻被在旁的維安人員帶走。

繼日前與模範生、畢業生進行合影時,韓國瑜被學生狂嗆「選總統太可笑」、「做好做滿」等插曲,因此有合影活動時,格外備受關注,這次與新卸任校長合影,韓國瑜展現對校長們的尊敬,上台致詞前和結束,都對他們深深的大鞠躬,活動也順利完成。

【更多新聞】

►氣爆晚會被批像總統造勢會 韓國瑜回擊「Wecare高雄」:為什麼要唱衰?

►韓國瑜聯絡不上郭台銘 坦言柯郭「各種可能性都存在」

►陸客自由行喊卡!韓國瑜痛批民進黨「挑撥兩岸關係」 急呼籲:持續開放

▲▼0801嗆韓。(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一臉尷尬。(圖/記者賴君欣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