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自入住飯店…「半夜被緊抱」以為是老公 張眼驚見綠蛇纏繞手臂

▲▼女子入住飯店遭蛇纏繞手臂。(圖/翻攝自Hampton Inn Memphis Walnut Grove)

▲女子入住的飯店。(圖/翻攝自Hampton Inn Memphis Walnut Grove)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女子日前入住田納西州(Tennessee)孟菲斯(Memphis)的一間飯店時,半夜突然感覺到「有人」抱著她的手臂,原本以為是老公的手,沒想到睜開眼睛一看,居然一條綠色的緊緊地纏繞在她的手臂上。該飯店也立刻通知除蟲部門進行處理。

根據CNN報導指出,有一名女子26日看完醫生後,入住孟菲斯核桃林飯店(Hampton Inn Memphis Walnut Grove),結果半夜睡覺時突然感覺到有人抱著她的手臂,半夢半醒中還以為是先生抱著她入睡,仔細一想先生並沒有來,嚇得她立刻睜開眼睛,沒想到竟有一條綠色的蛇緊緊纏繞在她的手臂上。

這名女子立刻將蛇給甩開,這條綠蛇撞到床頭櫃後,繼續在床上爬行,飯店服務台接獲通知後,也非常迅速地趕來處理。核桃林飯店發言人表示,這條蛇屬於無毒的綠色襪帶蛇,應該是從花園中意外進入房內,目前已經通知除蟲部門進行處理。該名女子也稱讚飯店動作迅速,下次絕對會再入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