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代會後…王金平仍未鬆口挺韓國瑜:團結就是支持中華民國

▲▼王金平。(圖/王金平辦公室提供)

▲王金平。(資料照/王金平辦公室提供)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國民黨28日全代會正式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29日受訪時,被問到是否仍參選到底,或輔選韓國瑜,王金平表示,自己現在勤走基層,繼續傾聽民意,至於未來動向「一切都看上天安排。」

王金平曾說,要不要參選到底等全代會後再說,也說不會幫韓國瑜選總統。王金平29日赴台東與立委廖國棟拍影片談偏鄉醫療,會前訪問時,媒體詢問王金平是否繼續「走自己的路」,還是會挺韓國瑜?王金平回答,「我們是希望國民黨更團結,所以我是來團結」。

媒體追問,會不會加入韓國瑜的競選團隊?王金平說「還早啦!現在談這個都還早」並表示,讓中華民國永遠都能夠生存、發展、茁壯,讓人民過的好生活,這是大家共同的目標,所以大家一定要團結,並強調團結的意思就是支持中華民國。

王金平接著強調,他支持韓國瑜,是支持他選市長、做好事,至於是否支持韓國瑜選總統,王金平仍未鬆口,僅表示「以後再說嘛!」記者向他確認,「所以是支持中華民國,不是支持韓國瑜?」王金平說,「選總統還早,還沒有向政府登記啊!他還不是候選人啊,是國民黨的提名人,我們黨一定要團結。」

另外,針對王金平、韓國瑜在全代會前有碰面,媒體問王是否有允諾韓國瑜一些事情?王金平反問記者「你怎麼知道?是他告訴你們的嗎?他有公開講嗎?」至於會面內容,王金平則說「相談甚歡、把酒言歡」,內容從國內、國際到兩岸的事情都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