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鋼鐵韓粉現身餐會:如果韓國瑜沒出線..我就要怒撕黨證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為了慶祝高雄市長韓國瑜贏得國民黨總統初選,「合一行動聯盟」27日中午在台北席開40桌舉辦「挺韓餐會」,不過韓國瑜本人並不會出席,下午將赴新北市三重綜合體育場參加徵才活動,號召北漂青年返鄉。餐會中更有支持者表示,「如果韓國瑜沒有代表國民黨出線,我就要把黨證撕掉,因為國民黨不團結」!

這場挺韓餐會活動由「合一行動聯盟」所舉辦,現場席開40桌,參加者必須繳交500元,現場韓粉身穿中華民國國旗服飾,並大喊「我愛中華民國,唯一支持韓國瑜」的通關密語,現場也準備了摸彩活動,獎品有200頂訂製款國旗帽。

▲風起雲湧挺韓餐會,支持者熱情挺韓國瑜。(圖/記者林敬旻攝)

▲風起雲湧挺韓餐會,支持者熱情挺韓國瑜。(圖/記者林敬旻攝)

餐會中有來自全台各地的韓國瑜支持者,甚至有鐵粉遠從海外搭機回台,也有部分年輕支持者到場力挺。其中,有一名高齡96歲的楊先生特地上台表達對韓國瑜的支持,也祝福所有人能身體健康、福祿東海、長命百歲。

現場還有一位89歲的陳先生表示韓國瑜不只能救國民黨,也是中華民國的救星;另一位鋼鐵級韓粉還說「如果還韓國瑜沒有代表國民黨出線,我就要把黨證撕掉,因為國民黨不團結」!

現年27歲的陳先生則說,不得不說民進黨的媒體操控很嚴格,網路上像是批踢踢等多數的平台都很偏綠,大家都刻意封鎖跟大陸有關的事。不過他說,以自己到大陸經商的經驗來說,其實大陸現在發展非常進步,而對於年輕人來說想要的就是賺大錢以及擺脫22K的環境,「想做到這樣而已」。

另一位32歲的年輕韓粉何先生則說,自己支持韓國瑜是源自年金改革對軍公教不公,他相信韓國瑜當選總統能夠把年金改回來,支持的原因大概就是如此。

▲風起雲湧挺韓餐會,支持者熱情挺韓國瑜。(圖/記者林敬旻攝)

▲風起雲湧挺韓餐會,支持者熱情挺韓國瑜。(圖/記者林敬旻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韓國瑜全代會演說聚焦兩岸、經濟 呼應「台灣安全、人民有錢」
► 
韓國瑜選總統8/3直搗桃園 9大宮廟參香行程一次看
► 
不出席挺韓餐會!韓國瑜27日北上 號召北漂青年返鄉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