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屎哥約週六單挑「我說到做到」 館長:你來!我一出去就揍你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吃屎哥」游兆霖多次向館長陳之漢宣戰,23日還在臉書PO出截圖嗆聲,「這種人沒打就說大話,硬要我馬上去林口,當我任意門嗎?約禮拜六晚上10點也不敢正面回應」。對此,館長25日晚間在直播影片中提到,「你星期六晚上敢來,你可以來,你說在我店門口嘛,幾點來?我一出去就揍你,真的,你敢來試試看。」

游兆霖本月16日才因為騎車衝上國道在網路上掀起熱議,當時他透過臉書直播表示,想要玩一波大的,只要直播人數超過3000人,他就騎機車上高速公路,並將衣服、褲子脫掉,「為什麼要脫掉?因為我要跟館長宣戰」;他23日又在臉書PO出館長的臉書截圖嗆聲,「這種人沒打就說大話,硬要我馬上去林口,當我任意門嗎?約禮拜六晚上10點也不敢正面回應。我不是雲林阿成也不是大陸人放話不敢去,我網路紅人吃屎哥是說到做到的,網友看看是誰逃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吃屎哥約週六單挑,館長回應,「我一出去就揍你。」(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

▲館長回應游兆霖的週六單挑之約,放話只要他敢來,一出門就會開揍。(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

對於游兆霖的挑釁,館長25日晚間在直播中回應,先前他在臉書連續發3篇文,結果游一直在文章底下留言挑釁,別人越罵他越高興,「所以我就把整篇文刪掉,我到現在還沒有封鎖他,為什麼?因為有一天他會被教訓得很慘,真的是這樣,我沒有騙你。」

館長也直言,游兆霖在連續3、4篇文章底下留言嗆週六(27日)要來單挑,「你星期六晚上敢來,你可以來,你說在我店門口嘛,幾點來?我一出去就揍你,真的,你敢來試試看。我手底下現職的徒弟100多個,你到底要打什麼?你一直跟我挑釁幹什麼?我發試吃文也在底下留言,到底要不要跟我單挑啦!我叫你來,你又不來。」

▼游兆霖截圖嗆館長。(圖/翻攝自Facebook/游兆霖)

吃屎哥約週六單挑,館長回應,「我一出去就揍你。」(圖/翻攝自Facebook/游兆霖)

相關新聞

►吃屎哥赴連千毅直播單挑「慘遭痛宰」 處罰「吃XX」竟抱水桶嘔吐

►嗆聲拚詠春!吃屎哥「沒去直播吃屎」槓上連千毅 激動喊:我現拉現吃!

►影/吃屎哥騎車衝國道「挑戰館長」!秒被紅斑馬攔:死定了 警一句話讓網笑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