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斧頭劈死!3歲童曝「前世埋屍處」…挖開全嚇傻:他4年前神隱

男童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3歲男童表示,自己前世遭斧頭砍死。(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孟婆湯忘了喝?敘利亞與以色列邊境的戈蘭高地一名3歲男童突然向家人說出自己的前世記憶,提及當初被殺害、藏屍的地點,並在當地村民的陪同下指認兇手,讓對方嚇得立刻認罪,一旁圍觀的人們也因這場遭遇驚得目瞪口呆。

德國心理治療師赫爾多(Trutz Hardo)將親自接觸擁有前世記憶的個案撰寫成《孩子們的前世故事:今日輪迴》(Children Who Have Lived Before:Reincarnation Today)一書;其中,有一段是由已故醫學博士「拉什」(Eli Lasch)轉述的3歲男童前世故事。

▲▼斧頭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XXX)

▲男童的額頭上,巧合地有著像被斧頭砍過的紅色印記。(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

拉什表示,該名男童出生於相信輪迴轉世的德魯茲族(Druze),當他剛學會說話時,便面色沉重地跟家人說自己前世是被斧頭重砍頭部死亡,因此這一世額頭上才會有長長的紅色印記。家人聽完之後半信半疑,帶著孩子前往對方說的村落查看,試圖確認這起案件的真實性。

豈料,當男童進入村子時,突然想起自己前世的名字,當地村民一聽也嚇傻,因為這名男子早在4年前失蹤,他們還以為是被敵方部落的人給帶走殺害;當村民聽到男童說出兇手姓名後,立刻將對方帶來詢問,但他完全否認有殺人。

男童見狀,立刻帶著眾人前往埋屍地點,挖開才發現有一具成年男子的骨骸,且頭部剛好有遭利器攻擊的傷口,恰巧和男童額頭上的紅色印記符合,讓兇手當場嚇得發抖,立刻認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