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老婆傳LINE:幫我買髮箍!人夫DIY「悟空同款」玫瑰金頭飾 網笑炸:災細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下午提早下班,老婆傳訊息來叫我買 #髮箍」,一位人夫某天下午收到老婆傳來的LINE訊息,要請他幫忙買一個黑色蝴蝶結髮箍。原PO東奔西跑都沒看到,最後決定親手做一個,並貼出成品照片,「老婆回家後,我被宰的機率會有幾%?」看到照片,其他人紛紛笑噴,「看來你下半輩子都得被壓在五指山下了。」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PO親手做髮箍給老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人夫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貼出對話截圖,說他下午提早下班,老婆Peggy傳來訊息請他幫忙買髮箍,他則回問「什麼樣式的款式?」女方則是傳了一張照片,上面是簡單的黑色髮箍,其中一邊裝飾有緞帶做成的大蝴蝶結,樣式低調優雅。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PO老婆要找的髮箍相當低調優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PO看到照片後,雖然有反問「類似的款式嗎?」但根本找不到,「於是我就自己 #親手製作了一個 #髮箍 不知道老婆會不會喜歡」,接著貼出成品照,並問「廢友們,妳們覺得老婆回家後,我被宰的機率會有幾%?」

仔細看看照片,只見原PO拿出一段玫瑰金色的銅線,將兩邊往上拗,並捲出2層大圈圈,最後將中間段拗成圓弧型就大功告成,他還在文中標註「#戴上髮箍後要忘卻一切塵世間一切凡事」、「#所以不要宰了我」。原來人夫做出來的根本不是什麼優雅蝴蝶結髮箍,而是《齊天大聖孫悟空》裡主角戴上的緊箍。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這是想收服老婆的意思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看到《齊天大聖孫悟空》同款髮箍,讓其他人馬上笑噴,「不會被宰啦……但我覺得那髮箍會在你頭上,而且拔不掉」、「是為了自己準備的吧」、「你自己先回家跪主機版在門口認錯」、「不只會被壓在五指山,還會上西天」、「桃園代表上香致意」、「你當你老婆是孫悟空?」

還有網友發現一件更嚴重的事,笑說「Peggy知道你給她關提醒嗎」、「只有我看到把老婆關靜音嗎」、「先不管什麼髮箍了,敢靜音你皮在癢,為版主默哀三秒」、「為什麼老婆賴設無聲?這是大忌阿!」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網友發現原PO把老婆提醒關靜音。(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